不支持Flash

维尔斯秘密大公开:曾是害羞男孩 业余最爱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1:44  新浪体育
维尔斯秘密大公开:曾是害羞男孩业余最爱高尔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邦奇-维尔斯自从本赛季加入休斯顿火箭之后,给人的感觉一直有些神秘。其中一部分原因是他有伤在身,不太能经常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但也有一部分出自他个人性格方面的原因。近日,火箭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一段维尔斯的专访视频,其中,这位火箭“刺头”就向我们全方位的展示了他篮球场上和场下所鲜为人知的小秘密:

  问:你大学时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什么?

  维尔斯:我大学时给我印象最深的是“魔术师”约翰逊来看我打球。有一次他来我那里看我打一场比赛,这是我这一生中记忆最重要的一刻。因为我来自一个小镇,而魔术师竟会来到我的那个小镇看我打球。

  问:那在NBA里给你最深印象的时刻又是什么呢?

  维尔斯:除了我在选秀大会上被挑中的那一时刻外,就是我第一次参加NBA比赛的那一瞬间了。我第一次踏上球场时的那第一秒钟是我进入NBA后最重要的时刻。

  问:你最喜欢的电影?

  维尔斯:我最喜欢的电影是《肖申克的救赎》(The Shawshank Redemption,又译《刺激1995》),每次电视上重播这部片子或是我自己拿出录像带来看的时候,我都会从头看到尾。

  问:最喜欢的食物?

  维尔斯:最喜欢的食物是我妈做的牛排,她这一生都在给我做这个我最喜欢吃的东西,每当我心情低落的时候,吃到我妈做的那道牛排就会让我顿时感到很高兴。

  问:最喜欢的度假圣地?

  维尔斯:最喜欢的度假圣地当属巴哈马群岛,我爱那里的岛屿,巴哈马那边给我的感觉就像是在天堂,那里的一切都让我感觉很好。

  问:你最尊敬的人是谁?

  维尔斯:当然是我的父母,你知道,我父母虽然现在已经

离婚了,但他们仍然是我整个生命过程中的引路人。我爱我的父母,他们到现在还很关心我,他们对我就像是我最好的朋友,总而言之,他们是对非常优秀的父母。

  问:说说你成长的过程吧。

  维尔斯:小时候我是个非常害羞的男孩,那会儿我个子也不高,体格也不大,所以有些害羞。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个子和我的体重都开始增大,我也变得开始有些自己的个性。我很爱开玩笑,甚至被评为班上最具吸引力的男生。这给我今后的生活起到了很大的影响。

  问:除了篮球,平时你还有什么别的消遣?

  维尔斯:我两年前开始打

高尔夫,我以前很痴迷于
电子游戏
,但现在更多的会去打高尔夫。我会在自家的后院练球,虽然我现在还是打的很烂,不过我觉得我每天都在进步。

  问:跟我们分析下你最喜欢的进攻步法吧。

  维尔斯:我最喜欢的进攻步法是,先是在内线背靠住对方,然后向一侧移动,再通过肩膀或假动作甩开些对方的防守,借助自己肩部的力量来取得有利的位置,再立刻转身用扣篮或上篮完成进攻。这就是我最喜欢的进攻方式。我喜欢先“梆”的一下和对方进行一次对抗,让他们感受我的力量,然后再通过我的脚步来结束进攻。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