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冷艳美女不排斥裸露 范冰冰:姚明打篮球最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9:51  体育天地-MVP
冷艳美女不排斥裸露范冰冰:姚明打篮球最帅(图)

绝色美人范冰冰

  《体育天地·MVP》记者朱冲报道 范冰冰是一个美女,美得像她的名字一样晶莹剔透;范冰冰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话题女王”,电视、报纸、网络上关于她的消息源源不绝。她怎样看待自己的美?她对美女如何评价?她是否排斥裸露?她喜欢什么样的运动?让我们走近些,听她自己说说。

  不排斥裸露

冷艳美女不排斥裸露范冰冰:姚明打篮球最帅(图)

  MVP:有人说你是那种几百年才会出一个的大美人,你自己怎么认为?

  范冰冰:言过其实。大家可能看到更多的是我在屏幕上塑造的形象,舞台上的光鲜亮丽与画面、化妆、造型、服装都有关系。

  MVP:你从多大的时候开始发觉自己长得很漂亮了?

  范冰冰:女孩子一般都是从十几岁开始爱打扮啊,通常也是在那时候产生的审美意识,我也一样,上中学后经常有男生放学后偷偷跟着我,直到父母发现并且每天接送我,那个时候有一些感觉,可能自己挺漂亮哦。

  MVP:你曾通过医生证实自己没有整过容,那么在五官里你还有不满意的地方吗?

  范冰冰:俗话说“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满意与否我没有决定权,惟一能做的是,每当心血来潮,想换头发颜色时可以改改。

  MVP:美女给人的感觉都是高高在上,不太爱答理人,你是这样的吗?

  范冰冰:我不是这样的,而且父母曾经特别提醒过我,外表本来就冷冰冰的,要特别注意对待工作人员、影迷热情一些,因此我比较注意自己对待别人的态度。但是对于不怀好意的人,我的态度会完全不同。

  MVP:有句话叫红颜祸水,你觉得女孩长得漂亮了是好事还是坏事?

  范冰冰:“红颜”其实是一个中性词,当它被用于“红颜祸水”的时候,仅仅是一些人发泄自己的愤怒,假如没有这些女子,那些封建王朝就不会灭亡了吗?所以说“红颜祸水”这种说法本身就站不住脚,更与女孩子长得漂亮与否没关系。

  MVP:前段时间,不少女星拍摄公益裸体广告的事闹得沸沸扬扬,你自己会拍类似的广告吗?

  范冰冰:首先要看是否真的有必要,如果有必要一定要裸体拍摄的话,那么在不违背伦理道德的前提下,我们会探讨以什么样的方式拍摄可以达到最好的效果。如果要拍这种裸露画面的广告,我也会事先和父母沟通并征得他们的同意。

  姚明最帅

冷艳美女不排斥裸露范冰冰:姚明打篮球最帅(图)

  MVP:你觉得打篮球的人中,谁长得最帅?帅在哪里?

  范冰冰:姚明最帅,帅其实是一种感觉,姚明的长相放在文艺圈里也许算不上英俊潇洒,但他全力以赴在赛场上拼搏的样子的确神勇无比。

  MVP:你认为最男人的运动是什么?

  范冰冰:我觉得最男人的运动是足球,因为激烈的对抗充斥整个赛场,那是肉体与肉体的拼搏,精神与精神的对抗,足球是展现男性气概的最佳表现方式。

  MVP:最适合女孩的运动是什么?

  范冰冰:我认为骑马和滑冰还有舞蹈比较适合女孩子。骑马可以锻炼身体的敏捷性与协调性,并且可以使全身肌肉都得到锻炼,尤其是腿部肌肉,还可以接近大自然,让身心都得到愉悦。冬天和夏天都可以去滑冰,现在室内滑冰场馆挺多的。滑冰可以使腿部肌肉更加结实而有弹性,同时滑冰属于大运动量运动,还能提高肺活量。练习舞蹈会对人的体型有很好的作用,经常练习会使体态变得非常优美,还能锻炼自己的心肺功能,使身体的柔韧性和协调能力、表现能力都有非常大的提高。

  MVP:最喜欢的运动是什么?平常都做哪些运动?

  范冰冰:我从小就喜欢舞蹈和游泳,长大后学会了骑马和滑冰。以前比较喜欢早晨起来跑步,跑步是一个瘦身的好方法。因为长跑能大量消耗人体中的脂肪和热量,而且还能让你的小腿变得更加纤细,更有轮廓感,另外跑步本身对心肺也会起到一个很好的锻炼作用。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