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印第安纳又爆夜总会斗殴 两员大将酒吧上演全武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1:21  新浪体育
印第安纳又爆夜总会斗殴两员大将酒吧上演全武行

这下看汀斯利和丹尼尔斯如何向球队交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印第安纳波利斯当地传来消息,两名步行者队球员被牵扯到一次夜总会斗殴事件,当地警方已经介入展开调查。

  根据警方的报告,当地时间上周二早晨,步行者队的贾马尔-汀斯利和马库斯-丹尼尔斯袭击了一家夜总会的管理人员。另外警方还宣称,步行者的凯斯-麦克里奥德当时也在事发的夜总会,只是没有牵扯到斗殴事件中。

  据悉,事件的起因是夜总会的管理人员怀疑有人在外套存放区有偷窃行为。随后汀斯利和丹尼尔斯攻击了管理人员,丹尼尔斯还恐吓对方说要杀了他们。

  夜总会的管理人员下巴和耳朵严重受伤,而汀斯利的前额也受伤,另外麦克里奥德的一位堂兄被打掉了一颗牙齿。

  当时不远处的停车场里有六名警察正在值勤,他们随后感到事发现场,汀斯利和丹尼尔斯却已经不知所踪。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之中,还没有人受到起诉,也没有球员遭到拘捕。

  

步行者经理沃尔森对此事发表声明:“我们在周一晚上(当地时间)同勇士的比赛之后就知道了这件事情,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之中,在调查结果出来之前,我们不会做出过多的解释。”接下来步行者将主场对阵超音速。

  斗殴事件爆出之后,步行者三位当事人的口径保持了一致,他们都表示自己是无罪的。

  汀斯利说:“我与此事无关,当得知自己的名字被牵扯其中时我感到非常心烦。”

  丹尼尔斯:“我是100%清白的,我们当时只是在那举行一个聚会,看到自己的名字被牵扯进去让我很失望。我绝对是无罪的,希望能够尽快真相大白。”

  麦克里奥德说:“当时我们都尽力离开那里,我没有看见汀斯利或者丹尼尔斯攻击任何人。当混战开始的时候我们已经离开了那里,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把我们扯进去。”

  但是真正的真相还是要让警察们去调查。

  步行者一度是问题球员聚集,但随着上赛季阿泰出走,本赛季斯蒂芬-

杰克逊去了金州,印第安纳似乎要安静下来。但这次汀斯利和丹尼尔斯又惹出事端。汀斯利可是步行者的老臣,01-02赛季在印第安纳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本赛季他作为球队主力后卫,场均有13.4分和6.4次助攻的贡献。

  丹尼尔斯则是本赛季刚从小牛转投步行者,曾经的达拉斯“双丑”之一本赛季在新球队并不开心,共出战39场其中4次首发,场均17分钟的时间里可以得到6分1.6个篮板和1.3次助攻。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