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裁判错把海耶斯当大梦 麦蒂救主解说点出火箭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1:21  新浪体育
裁判错把海耶斯当大梦麦蒂救主解说点出火箭不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休斯顿火箭背靠背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火箭昨天在主场轻松战胜森林狼,给今天的比赛留有了充沛的体力。休斯顿当地电台对比赛进行了直播,彼得森和弗利担任现场解说:

  火箭以领先11分进入下半场,但灰熊在第三节开始后依旧坚持强打内线的原则,加索尔在篮下横行无忌,一点点蚕食着火箭的优势。彼得森有些担忧的说道:“火箭今天的内线失分太多了。到现在已经丢掉了44分,这毫无疑问是不可接受的。加索尔一人就给火箭的内线带来了太多的麻烦,火箭是否有必要对他进行包夹呢?”弗利回应道:“加索尔到现在得到了23分,但火箭也不敢对他进行包夹,因为灰熊的外线也具备一定的攻击力,刚才斯塔德迈尔就投中了他们本场比赛的第一个三分球。”

  灰熊的士气逐渐旺盛起来,霍华德篮下为了阻挡对手扣篮,竟被裁判判了一个恶意犯规,灰熊得到两罚一掷的机会,彼得森表示:“

火箭的优势已经丧失殆尽,我不知道霍华德这样的犯规为什么会被判恶意犯规,但确实现在火箭根本无法抵挡对手的内线冲击。灰熊的内线得分和他们所获得的罚球机会就可证明这一点。”

  第三节比赛还剩3分钟,加索尔利用罚球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弗利表示:“灰熊前两节没有一节超过22分,但他们在第三节的9分钟里就得到了28分。火箭需要有人站出来阻止这一切继续发展下去。”

  好在火箭也同样有一名巨星是对手无法阻止的,没错,那就是麦蒂。在场上局势变得有些紧张的时候,麦蒂依旧不显慌乱,一次跳投和一次2+1让火箭的优势恢复到7分。彼得森赞道:“麦蒂已经得到了29分,但更值得注意的是他还送出了7次助攻,火箭现在显然只能依靠他来控制局势。”

  火箭带着5分的优势进入到第四节,灰熊旧将巴蒂尔此时变身冷血杀手,他全场的第14分将分差进一步拉大,同时凭借积极的防守让刚刚找到进攻感觉的灰熊在3分钟内只得到2分。彼得森表示:“巴蒂尔今天让米勒很难受,到现在对方13投才5中。而进攻上他给了麦蒂最大的支持,看来他在对付旧主时很有心得。”

  海耶斯为火箭在第四节拿到4分,但防守时还是成为裁判的重点照顾对象,不过在一次争球犯规时,裁判犯了一个可笑的错误,彼得森当时评论道:“我看不清楚裁判到底是判谁犯规,好像他是在跟技术台说是34号,可我们的球员里并没有这个号码。”弗利则笑道:“是啊,那可是大梦的,我们现在没有,以后也不会有这个号码了。”

  赫德在还剩5分钟时用一个三分球将火箭的优势扩大到9分,彼得森叹道:“赫德终于投进了本场他的第一个三分球,他上一场投中了5个,今天虽然有些少,但来的非常及时。”

  在第四节沉寂了许久的麦蒂也终于找到爆发的机会,他在右侧持球后晃起对手,然后一个箭步突破到篮下侧身双手将皮球暴扣入筐,这次精彩表演让彼得森惊呼道:“多么粗暴的一个扣篮,麦蒂已经连续两场比赛让我们有看到这样的进球。”

  灰熊士气也显然受到这个球的打击,火箭最终有惊无险的从孟菲斯带走两连胜,彼得森总结道:“火箭又拿到了一场甜蜜的胜利,麦蒂关键时刻的表演让他们从联邦快递球馆全身而退,但值得注意的是火箭这场比赛里的内线防守并不能让人满意,我想范甘迪肯定会好好想些办法,下一场对小牛,这将会是一场苦战。”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