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员榜:麦蒂持续攀升至第六 榜首纳什遇伤病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6:32  新浪体育
球员榜:麦蒂持续攀升至第六榜首纳什遇伤病危机

下周麦蒂将冲到第几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员实力榜,太阳的纳什依然占据榜首位置,小牛领军人物诺维斯基紧随其后。麦蒂的持续爆发仍是最大亮点,他从上周的第9升至第6位。

  以下为具体排名、数据及点评(括号内为上周排名):

  1(1) 纳什 太阳

  数据:场均19.3分,3.3个篮板,11.8次助攻,0.7次抢断和0.1次封盖

  点评:周一(当地时间)同掘金的下半场比赛,所有太阳的球迷都为他们的两届MVP担忧,纳什的右肩伤势让他无法继续比赛。最新消息,接下来对开拓者的比赛加拿大人将缺阵,这是否会给其他人带来超越的机会呢?

  2(2) 诺维斯基 小牛

  数据:场均24.9分,9.4个篮板,3.1次助攻,0.6次抢断和0.7次封盖

  点评:德克永远不会被人遗忘,他们刚刚又拿下了四连胜。但在太阳贡献三名全明星的同时,小牛却只有诺维斯基一人前往拉斯维加斯,这看起来有点不太正常。

  3(3) 阿里纳斯 奇才

  数据:场均29.4分,4.6个篮板,6.4次助攻,1.9次抢断和0.1次封盖

  点评:表演者阿里纳斯和球员阿里纳斯,我一直无法确定哪个更加贴切。奇才领军在自己的博客了向球迷们表达了感谢,他非常珍惜首次全明星首发的机会,而这正是球迷们给他的。

  4(4) 科比 湖人

  数据:场均28.8分,5.5个篮板,5.5次助攻,1.3次抢断和0.4次封盖

  点评:我热爱科比的疯狂表演,但是看到凯尔特人球迷向湖人当家高呼“MVP!”,这还是让我感到了无比的惊讶。作为洛杉矶的死对头,波士顿人到底发生了什么?

  5(5) 勒布朗-詹姆斯 骑士

  数据:场均26.6分,6.9个篮板,6次助攻,1.6次抢断和0.6次封盖

  点评:尽管已经回到了骑士的首发中,但看上去脚趾的伤势还在继续困扰“小皇帝”的发挥。过去三场比赛他只得到17,18和21分。

  6(9) 麦蒂

火箭

  数据:场均23.8分,5.4个篮板,6.2次助攻,1.2次抢断和0.5封盖

  点评:官方的统计表明:麦蒂已经恢复了身份,本赛季他仍然是联盟中最出色的全能战士之一。原因很简单,伤病暂时离开了火箭球星,只要再打8场比赛,麦蒂就将追平上赛季的参赛场次——47场。

  7(10) 韦德 热火

  数据:场均28.8分,5个篮板,7.9次助攻,2.2次抢断和1.2次封盖

  点评:韦德过去两场比赛都得到两双,本赛季“闪电侠”已经有15次两双成绩了。如果下半赛季热火能够迎头赶上,那在球员榜上韦德还将继续攀升。

  8(6) 邓肯

马刺

  数据:场均20.5分,10.8个篮板,3.5次助攻,0.7次抢断和2.4次封盖

  点评:不是说邓肯以前在篮板和封盖上表现不佳,只是最近他的表现是在太好了。过去的三个客场邓肯的表现分别是:14个篮板和3次封盖,12个篮板和5次封盖,18个篮板和5次封盖。

  9(7) 加内特

森林狼

  数据:场均22.6分,12.4个篮板,4.3次助攻,1.4次抢断和1.8次封盖

  点评:上周我把狼王的排名提了上去,但这看起来对森林狼的战绩没什么帮助。目前加内特依然以47场比赛41次两双笑傲联盟两双榜,但森林狼刚刚遭遇四连败。

  10(8) 布泽尔 爵士

  数据:场均22.1分,11.8个篮板,3次助攻,0.9次抢断和0.3次封盖

  点评:受伤对每个人来说都是见坏事。布泽尔的左腿伤势预计将缺席至少4周比赛,这意味着他将错过参加全明星的机会。

  排名11-20位的球员依次是:11 克里斯-波什 猛龙12 肖恩-马里昂 太阳13 卡隆-巴特勒 奇才14 德怀特-霍华德 魔术15 卡梅隆-安东尼 掘金16 德隆-威廉姆斯 爵士17 贾森-基德 网队18 约什-霍华德 小牛19 扎克-兰多夫 开拓者20 杰梅因-奥尼尔 步行者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