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输球火箭仍备受媒体青睐 领袖麦蒂步入生涯新高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7:44  新浪体育
输球火箭仍备受媒体青睐领袖麦蒂步入生涯新高度

麦蒂如今的价值体现在能让队友变得更好

  新浪体育讯 刚刚过去的一星期里,火箭队取得了主场2胜1负的战绩,面对的三个对手都不强,两场胜利应该说情理之中,到是输给黄蜂让大家看到了他们的不足。

  不过各大媒体的专家们不会过于在乎一场比赛的表现,他们对火箭保持了比较中肯的看法。我们来看看这周美国各大媒体的球队实力榜,看看专家们对火箭的评价。

  首先是ESPN,在他们的实力榜上火箭同上周一样处在第5的位置。ESPN显然没太在意火箭上一场的丑陋表现,在他们眼中,缺少姚明的火箭能取得13胜7负,这本身就已经是了不起的成就。看看缺少了贾米森而迅速下跌的奇才,你就能明白火箭目前多不容易了。排在ESPN前五位的球队依次是:小牛、太阳、爵士、马刺和火箭。

  《篮筐世界》也给了火箭第五的排名,相比上周提升1位。他们评论道火箭正用出色的表现准备迎接球队当家中锋的伤愈。这期间麦蒂的发挥是关键性的,1月份麦蒂打出了个人生涯最好的表现,不仅是场均拿下29.9分,更重要的是他体现了非凡的领袖气质,如今的麦蒂已经步入了新的高度,不再是两届得分王那么简单了。他带领火箭的一干角色球员,打出了联盟第五的出色战绩。排在《篮筐世界》前五位的依次小牛、太阳、马刺、爵士和火箭。

  著名体育杂志《体育画报》则更加看好火箭,他们把火箭排到了第3位,这和上周排名持平。他们给出的评论是:大部分球队在缺少了一位全明星首发之后,必定会从实力榜上下滑。但火箭成为例外,范甘迪手下这支顽强的团队迄今为止保持良好。他们的两大利器就是麦蒂的进攻和韧性十足的团队防守。

  可是他们的良好还能保持多久呢?周五(当地时间)客场对小牛会说明一切。小牛被认为是联盟中两支有能力打破火箭防守的球队(太阳是另一个),这样的比赛是体现价值的好机会,也是季后赛的演练。《体育画报》的前五位依次是小牛、太阳、火箭、爵士和马刺。

  考虑到现在的火箭没有姚明,他们取得一些成绩就显得更加有价值,尤其是在最近十几场比赛中保持下来的这种态势让批评者闭上了嘴。火箭已经无需考虑太多,需要做的就是等侯姚明的回归,然后向西部最顶峰发起冲击。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