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领衔扣篮大赛挑战土豆 乔丹J博士出任评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3:56  新浪体育
霍华德领衔扣篮大赛挑战土豆乔丹J博士出任评委

我们将在扣篮大赛上一睹“魔兽”式灌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NBA2007年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名单出炉。四位年轻的灌蓝高手将在拉斯维加斯上演火拼。

  除了尼克斯后卫内特-罗宾逊作为卫冕冠军出战之外,另外凯尔特人的身高2米03的小前锋杰拉德-格林,魔术队2米11的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以及公牛队2米06的大前锋泰伦斯-托马斯将参赛。他们将挑战身高只有1米75的卫冕冠军罗宾逊。

  值得一提的是这三位挑战者今年都是首次参加全明星扣篮大赛,其中格林是二年级生,霍华德是三年级,托马斯只是今年的新秀。而上届亚军,76人的依格达拉并不打算再次出战,他曾在去年的休斯顿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

  继太阳的小斯塔达迈尔之后,今年又有一位

中锋参加扣篮大赛,2米11的霍华德比小斯还高。霍华德超人的弹跳和惊世骇俗的爆扣震惊整个联盟,人送外号“魔兽”,希望他能在扣篮大赛上为球迷们奉上更多的惊喜。

  NBA上一位成功卫冕扣篮大赛冠军的球员是勇士队的理查德森,他在02年和03年连续夺得两次“扣篮王”称号。再往前的历史上就只有一人成功卫冕扣篮大赛,那就是“飞人”乔丹(87、88)。不知道今年内特-罗宾逊能否成为第三人。

  不过也许本次扣篮大赛的评委要比参赛球员更吸引眼球。乔丹和威尔金斯等几个前扣篮大赛冠军将领衔出场做为本次扣篮大赛的评委,其他人还有名人堂成员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以及今年也要参加全明星赛的科比和卡特。

  此外,自从去年身高只有5尺9寸的内特-罗宾逊用了14次准备活动才完成一次扣篮,NBA官方今年就制定了新的规则:参赛球员必须在从裁判手中接到球之后的两分钟之内完成一次扣篮,如果不能完成,那就只剩下两次机会。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