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姆复出竟成负面因素 湖人可能会让所有人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5: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湖人队在本赛季上半段的表现不禁令人眼睛一亮,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能够将这一趋势保持至赛季结束,哪怕当奥多姆伤愈复出后也是如此。北京时间2月5日,美国著名篮球撰稿人古蒂雷兹针对最近湖人队中出现的不合而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湖人队当然希望奥多姆在上个月的复出会是一个好讯号,因为在他缺席的日子中,湖人队的表现飘忽不定,而当他重回赛场时自然会令他们获得最强大的阵容。

  不过事与愿违,他们在奥多姆归队后的5场比赛中输了4场,而过去的8场比赛中,他们也仅仅只赢了2场。在客场与步行者的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时湖人队显得有些力不从心,而奥多姆更是与队友萨沙-乌贾基茨发生了剧烈的口角,之后在谈及此事时,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则表示他或许给奥多姆在关键时刻带领着四位年轻球员在场上打球而赋予了过多的责任。

  这些对于奥多姆来说都不是好消息,本赛季是这位前锋加盟湖人队的第三年,同时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8个赛季,他感觉自己应该有资格指责队友们的表现,而不是听到他们对他说“闭嘴。”另外,对于一位自认为几乎和科比同样重要的球员来说,主教练称其肩负着过多的责任也势必会令他感觉不好受。

  如果奥多姆因为此事而越走越远,那么他或许会重温过去两个赛季的日子,当时他将一切进攻都交由科比处理并且根本毫无进攻欲望,换而言之就是,他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不受重视。

  如今的湖人队应该可以克服这一时期,而在这时候,他们更应该担心季后赛席位,如果赛季现在结束,那么他们将以西部第六种子的身份晋级季后赛,而他们的首轮将受到

马刺队的严峻考验。

  较为理想的结果是,湖人队通过努力攀升至第五甚至第四位,这就意味着他们只需要面对威胁度远不及马刺队的爵士,而留下

火箭队在首轮中遭遇马刺。

  如果要从西部选支季后赛球队出来,湖人可能会是每个人想都不用想的选择,但如果他们还是按照现在的方式打下去,可能他们会成为人们最大的失望。(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