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时刻谁将代替姚明出战?安东尼竞争对手一箩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1:57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报道 除了安东尼有望在最后时刻入选全明星外,小牛的乔什·霍华德也呼声甚高。而坎比、布兰德、德隆·威廉姆斯和奥科也有希望搭上今年全明星赛的末班车。但是最后的名额只剩下两个,如果布泽赶在全明星赛前伤愈,名额甚至将变成一个。他们谁能得到斯特恩的青睐?

  霍华德攻防俱佳 入选指数★★★★☆

  "我已经预感到自己可能不能入选全明星,"乔什·霍华德说,"我早说过不要对我入选全明星有过高的期望。当然,我还有机会入选全明星,因为有两名全明星球员受伤了。但我还是对这并不十分看重,我现在只想和我的儿子在一起。"

  与霍华德保持平和的心态相比,小牛队将士都在为乔什·霍华德打抱不平。"

  队友杰森·特里对霍华德无缘替补名单表示不解。"太阳队有三名球员入选,

马刺队有两名球员入选,但是我们只有一名球员入选,"特里有些气愤地说。小牛队将士还一致认为,乔什·霍华德应该顶替受伤的姚明或者布泽入选全明星赛。

  论个人表现,霍华德并不比任何人差。他不仅是小牛队外线防守的中坚力量,还是球队进攻的重要火力点。霍华德本赛季场均贡献19.4分、7.2个篮板、1.22次抢断和1.0次盖帽。他是联盟少数几位盖帽和抢断都在1.0以上的球员。论球队战绩,小牛位居联盟第一,其他竞争者显然无法与之媲美。

  霍华德是个不服输的人,他向那些看低他的教练发出了回击:"他们不希望我成为全明星?我将向他们证明自己。我的生活里有过很多类似的经历。现在我将向他们证明,他们没有投我一票是错的。"

  布兰德渐入佳境 入选指数★★★☆☆

  布兰德本赛季的表现犹如芝麻开花节节高。赛季初期,他状态不佳,快艇战绩排名也掉到了西部前八名之外。但是布兰德的状态越来越好,在1月份布兰德场均贡献23.3分、8.7个篮板和2.0个盖帽。在布兰德的率领下,快艇队又重新杀回的西部前八。布兰德的个性随和,是联盟公认的"好孩子",深得一些人的喜爱。此外,布兰德是梦七队的成员之一,他参加了去年的世锦赛。

  威廉姆斯进步最快 入选指数★★☆☆☆

  德隆·威廉姆斯是本赛季进步最大的球员之一,也是爵士队目前能够稳居西北区第一的最大功臣之一。虽然还只是一名二年级球员,但是德隆·威廉姆斯的表现远超出其年龄的成熟。如果布泽最终因伤无法参加全明星赛,德隆·威廉姆斯顶替队友入选的希望很大,毕竟爵士队目前排名西北区第一,而目前在其他分区排名第一的球队都有球员入选全明星。德隆·威廉姆斯惟一劣势是他是组织后卫,而目前西部全明星阵中已经有纳什、帕克和艾弗森三名组织后卫。

  奥科国籍有优势 入选指数★★☆☆☆

  奥科很可能成为全明星"黑马",因为他具备成为"黑马"的一切条件。

  本赛季他场均贡献17.6分和7.4个篮板,是西部表现最好的

中锋之一。爵士队本赛季稳居西北区第一,与奥科表现出色息息相关。另外,他还有一个重要的砝码:他是一名国际球员。而国际化是联盟努力的方向。如果让奥科进入全明星赛,无疑能调动
土耳其
球迷的胃口,这对NBA的推广意义重大。

  坎比数据无可挑剔 入选指数★★☆☆☆

  只要身体保持健康,坎比就是这个联盟最好的中锋之一。在肯扬·马丁整个赛季报销的情况下,坎比挑起了掘金队的内线重担。坎比在12月份受到了伤病困扰缺席了4场比赛,但是在复出后,他的状态奇佳。1月份坎比场均贡献13.1分、14.0个篮板和3.4个盖帽。他是本赛季篮板王和盖帽王的有力竞争者。坎比的劣势在于掘金队战绩平平,而且掘金队已经有艾弗森入选全明星。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