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连胜猛龙进步明显 活塞是东部唯一客场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卢的压哨球让老鹰队拿到久违的客场三连胜;猛龙队继续连胜,他们比上赛季早了一个月拿到第25胜;活塞队则是东部联盟唯一一支客场胜率超过50%的球队。

  今日之星

  卢(老鹰):当卡特的3分球让所有人以为比赛会进入第二个加时赛时,卢用神奇的一投结束比赛,这让篮网队的连败噩梦继续。

  波什(猛龙):作为球队领袖,波什的发挥依旧稳定,他带领球队坐稳大西洋分区领头羊位置。

  韦伯(活塞):韦伯已经逐渐成为球队内线最有威胁的攻击点,他与队友们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活塞队也渐入佳境。

  今日失望

  卡曼(快船):与同年级的波什相比,卡曼还不够成熟,作为

中锋他今天竟然11投只有1中,这样的命中率让他难堪。

  新泽西

篮网:在多伦多猛龙队高歌猛进的时候,篮网队却仍在连败,他们与东部第八位的差距也在拉大。

  克里夫兰骑士:赛季又将临近全明星周末,骑士队的困难期再度到来,似乎每年到了这个时候,他们的状态就会陷入低谷。

  显著变化

  多伦多猛龙队在今天击败洛杉矶快船队后拿到赛季第25胜,这与上赛季相比取得长足进步,上赛季他们直到3月21日才拿到第25场比赛的胜利。猛龙队在主场也已经取得五连胜,他们未来七场比赛将有五个主场,相信这会让他们的战绩又有所提高。

  久违的客场连胜

  卢在23尺处命中的压哨球让老鹰队击败篮网队,这是他们自从2000年12月以来第一次取得客场三连胜,这场胜利让老鹰队结束在大陆航空球馆的九连败,他们距离东部第八位热火队仅有三场半的差距,

亚特兰大人看到晋级季后赛的曙光。

  东部唯一

  在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后,底特律活塞队的客场战绩变为15胜9负,他们是东部联盟唯一一支客场胜率超过50%的球队,而在西部联盟,有五支球队的客场胜率超过50%。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