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休让穆大叔左膝伤势好转 火箭篮板仍依赖不惑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7: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已经连续两场被左膝疼痛困扰的穆托姆博在比赛中的表现已经没有了姚明刚刚受伤那段时间的神勇,不过穆大叔今天表示在经过了两天的休息后他又感觉恢复到整场的状态。

  “我比之前两天感觉好多了,”穆大叔说,“现在的感觉不错。两天的休息帮助了我很多,我在周四和周五任何事情都没做,我现在就和普通人一样。”

  对于在和超音速比赛中使用的小个阵容,范帅强调那只是应付当时形势的需要,“那就是针对那个晚上而言的,但是如果我认为这样的阵容适合我们的对手,那么你们还会看到,”范帅说,“对于这点我还不确定,如果我们仍然需要更多内线进攻的话,这取决邦齐在四号位进攻中的适应性。”

  

火箭队的篮板球一直是球队获胜的基石,目前火箭仍然是联盟保护后场篮板最好的队伍,在控制所有篮板方面火箭也排名第五。但是在过去五场比赛中,火箭有三场篮板没有抢赢对手,和黄蜂的比赛球队又在篮板球上以36比49大大落后。

  “在过去的6、7场比赛中,我们在这方面有些问题,”范帅承认,“每一次当穆托姆博的出场时间减少或者没有被激活的时候,我们在篮板方面总做的不好。海耶斯的篮板球时好时坏,霍华德也是如此。我们整个篮板球水平也在起伏,这是一个问题,我现在对比还没有特别好的办法。”已经40岁的穆大叔在和黄蜂的比赛中只打了15分钟,但是他的6个篮板依旧是全队最高。

  15——

火箭队在第一节之拿下15分,平了球队本赛季单节最低得分,上一次如此同样是面对黄蜂队。

  30——火箭队上半场得分,本赛季新低

  4——火箭已经连续4次在丰田中心负于黄蜂

  和黄蜂比赛的13分分差追平了火箭本赛季最大的落败分差,而且这是在球队取得场均20.3分的主场三连胜之后获得的结果。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