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蜂主帅透露防守麦蒂策略 对梅森被罚下不以为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休斯敦消息,火箭队主场以74-87输给老冤家黄蜂队,结束了4连胜。麦蒂全场16投7中得到18分。

  最近,火箭队轻松的赛(连续5个主场而且对阵的都是胜率不足50%的弱队),不错的战绩(29胜16负),本场比赛前已取得4连胜,再加上范甘迪连续的放假,本来就有些飘飘然的火箭队员,更是彻底得到了放松。"我们是职业球员,应该天天训练。"阿尔斯通就对范甘迪赢球后第二天就放假的做法,很不理解。上一场比赛,火箭队对阵背靠背的超音速就差点阴沟里翻船,对方前三节的命中率高达63% ,火箭队员赛场上松懈已经非常明显,可是范甘迪却依然故我,照样第二天放假。"气可鼓而不可泄",只顾放松的火箭队,现在是彻底放松了,队员们在场上明显不在状态,不仅防守不到位跟不上对方的脚步,而且投篮始终找不到篮筐。上半场火箭队命中率仅为26.2%,仅得30分,也平了本赛季的最低纪录。

  以年轻气盛动作火爆著称的黄蜂队打法非常粗野,比赛一开始就变得火药味十足,麦蒂被对方梅森(曾经背摔过姚明)一个恶意犯规给撞倒在篮下,几分钟没爬起来,这激起了

火箭队队员的怒火,随后,阿尔斯通跟梅森理论结果双方动手动脚发生肢体冲突而被双双罚下,老好人霍华德也不干寂寞,在篮下将对方球员掘了个大跟头,海耶斯在蓝下与对方争位时,互相卡着对方的脖子扭在一起。这种靠身体死缠烂打的比赛方式,显然黄蜂队要强于
火箭队
,缺乏准备的火箭队员心理逐渐发生了变化,比赛中畏首畏尾,明显赶不上对手的比赛节奏。

  赛后的黄蜂队主教练斯科特对于能在客场战胜最近风头正劲的火箭队主感到非常满意,认为取胜的主要原因是防守不错篮板球控制的很好(净胜火箭队13个篮板):"本场比赛,我们的那些家伙表现非常好,很好的执行了我们的赛前计划,在赛前我就告诉他们 ,这场比赛将非常艰苦,但是,我们无论如何也要争取胜利。今晚,布朗的表现简直太不可思议了。即使我们在第一节命中率不是很高的时候,我们的那些家伙们依然竭尽全力。"对于如何防守麦蒂,斯科特继续说:"无论他在什么地方得到球,我们都会试图对他进行双人包夹防守,并且尽量不让他得到球,而让其他队员来投篮。总之,我们的目标就是不不管谁投篮都行,就是不能让麦蒂来投篮。"

  谈到本场比赛的胜利时,斯科特高兴的笑了起来:"这场胜利对我们实在太重要了,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如果我们能竭尽全力的进行比赛,我觉得我们能战胜联盟里的任何球队。我对我们现在打球的方式感觉真是太好了。我们每场比赛都必须要做到:旺盛的斗志和艰苦的努力,用聪明的方法打球,依靠全队的力量。"对于队内战斗精神最足的梅森再一次被罚下,斯科特有些不以为然:"我们又一次失去了他,但是我们还要继续比赛。"

  赛后的黄蜂队更衣室队员们兴高采烈,相互开着玩笑,唱着小曲,互相击拳相庆,重创麦蒂废掉阿尔斯通而被罚下场的梅森早已溜之大乎。新蜂王保罗本场比赛得到12分,并送出9次助攻。赛后的保罗,腿上和脚踝上缠了三个厚厚的冰袋,平静的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我们现在正大踏步前进,我们绝不会放弃任何比赛,我们每场比赛都需要取胜我们才能进入季后赛。我们在比赛中需要强悍,我们做的非常好这是全队努力的结果,不过,这确实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直到比赛结束,我们的防守都很到位,能防住麦蒂是我们全队努力的结果。火箭队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与火箭队每次比赛",两队都打的非常艰苦,身体对抗非常激烈。"

  (呐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