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纪事报:火箭再遇黄蜂噩梦 缺少调整导致主场大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未能延续连胜感觉,低命中率让他们在主场以74-87不敌新奥尔良/俄克拉荷马城黄蜂队,黄蜂队取得两连胜,火箭队的四连胜被终结。《休斯敦纪事报》赛后以“黄蜂遏制火箭”为题点评比赛。

  休斯敦火箭队的所有投篮都无法命中,不论是上篮、3分球、罚球还是跳投,这让他们不得不结束四连胜,火箭队在丰田中心以74-87不敌新奥尔良/俄克拉荷马城黄蜂队。

  火箭队在下半场开始崩盘,黄蜂队用防守和篮板控制比赛,这两方面正是火箭队在一月表现出色并拿到联盟第四节战绩的关键。火箭队的得分在比赛还有1分48秒时还没有超过66分(这是他们比赛中的最低分),他们开始换上替补。

  麦蒂全场16投7中得到18分,这是他九场比赛中的最低得分,阿尔斯通首节被罚下,其他主力球员19投仅有4中,3分球7投1中。在黄蜂队取得最大领先时,

火箭队的3分球21投仅有4中。

  终场前9分8秒时,

火箭队以51-70落后,19分的差距是他们本赛季在丰田中心的第二大落后,对垒湖人队时他们最多曾落后27分,不过他们随后反扑将差距缩小到只有2分。卢卡斯命中3分,麦蒂也跳投命中,这让火箭队看到希望。在帕戈命中3分后,维尔斯内线两次进攻得分,这让差距变为13分。

  当火箭队准备反扑时,保罗两罚全中,今天得到18分的布朗命中两个3分,终场前3分钟时火箭队又一次落后19分,这让丰田中心的18081名球迷都迫不及待地离开球场去停车场取车。

  火箭队在今晚的表现看上去很有意思,比赛仅进行了几分钟一切都不正常起来。火箭队的前六次投篮仅有一中,他们12投只有3中,麦蒂在一次突破上篮时被梅森严重犯规。麦蒂慢慢起身,他活动了一下左手腕和拇指,阿尔斯通和梅森则发生争执,直到裁判科尔宾给两人各两次技术犯规后一切在平静下来。首节还有4分7秒时阿尔斯通和梅森都被罚下,赫德和卢卡斯在之后的比赛中分担控卫职责,卢卡斯在下半场首发出场。

  即使是这种调整也无法改变场上的局面,卢卡斯投中第三节的第一球,可是火箭队缓慢而慵懒的进攻却无法在之后的比赛中找到感觉,他们的防守也毫无效率。黄蜂队打出一轮21-6的攻击波,这让他们的领先优势扩大为18分。

  11月对垒黄蜂队时,火箭队首节只得到15分,这一次历史重演,火箭队首节又只得到15分,半场的30分也是他们的赛季新低。火箭队最大的问题是命中率太低,上半场他们42投仅有11中(26.2%),3分球15投4中。黄蜂队的保罗和韦斯特也都表现平平,这两位得分手上半场10投仅有1中。

  在投篮感觉不佳的情况下,火箭队根本没有本质性的调整来改变比赛局面,这最终让他们主场落败。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