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好友肘击导致山猫大将爆发: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好朋友的一次在头部的肘击并没有阻止费尔顿在今天比赛中出色的发挥。

  在被哈林顿的肘部集中之后,费尔顿拿到了全场22分中的12分,杰拉德-华莱士贡献了21分和16个篮板球,帮助山猫队在主场以98比90击败了金州勇士。

  在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不久,费尔顿就从哈林顿手中抢断成功,并快攻上篮。哈林顿跟在费尔顿后面防守的时候,肘部重重的打在了费尔顿头部的侧面。费尔顿倒在地上几分钟,并被送进了更衣室。五分钟之后,在确诊了他没有脑震荡之后,费尔顿重新回到了球场。

  赛后费尔顿说:“我和哈林顿是好朋友,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我看到他的整个手臂划过了我的脸部,现在还是很疼,我有些头疼。但是尽管如此,你需要吞下这些伤痛,回到比赛并尽力打好球。”

  费尔顿带着头疼,在比赛中投中了不少关键的球。

  在距离比赛结束还不到3分钟的时候,费尔顿的三分球让黄蜂队取得了6分的领先。接着他又是一次失去平衡的投篮得分,让山猫队领先了7分。

  “当你的头部被集中的时候,你肯定会经常想着他,”山猫队的主教练比克斯达夫说,“如果有人可以忽略的话,那么这个人就是费尔顿。”

  勇士队的巴朗-戴维斯拿到了21分,但是他在比赛还剩下4分钟的时候,突然感到疼痛。在离开球场的时候,他的腿部绑着一个巨大的冰袋。

  “我开始有些抽筋了,”戴维斯说:“我不能突然爆发,或者将压力放在自己的脚伤。在场上防守或者是打出进攻都非常困难。”

  哈林顿在比赛中拿到了17分,别德林斯贡献了15分和职业生涯最高的18个三分球。

  戴维斯在比赛结束之后说:“也许是疲劳的原因,我也不知道,反正我们都不传球了,我们开始抱怨裁判的判罚,我们需要找到一个方法,让自己成为一支更加出色的客场球队。”

  而主教练老尼尔森则说:“我希望事情会变好,我会继续指导和执教。”

  杰拉德-华莱士继续自己全面的表演,除了得分和篮板之外,他还贡献了6次助攻和3次盖帽。

  “我很高兴我的贡献能够帮助球队获胜,”华莱士说,“现在我们要做的最主要的事情就是要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并努力想着季后赛球队的目标前进。”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