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帅怒斥街球王:他的行为不负责任 这件事很羞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休斯敦消息,火箭经过两天的休息在主场迎来了黄蜂的挑战。然而,在阿尔斯通被驱逐出场之后,火箭的整个战术体系就陷入了混乱之中,最终被对手87比74击败。

  赛后,范甘迪接受采访的时候情绪很不好,说话的逻辑性也不是那么强了。很明显,他赛前的担忧变成了现实,让他很难接受。

  “今天我们所有人都打得不好,队员们都好像找不到篮筐,如果不能把球投准投中,在NBA就没有立足之地。我们整个球队都打得没有章法,球员缺少能量。每一个位置,不仅没有出色的表示,连正常的状态都没有打出来。我现在开始非常不喜欢主场比赛,上场和超音速的比赛打好了,是出乎我的意料。今天打得如此糟糕,下一场面对森林狼,我也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的状况。但是有时候就是这样,队员的状态总有好有坏。反正今天的表现都不好。我们有很多投篮的机会,但是都不能命中。每个位置打得都不好,包括球星。他们也可能是带着压力在打球。”

  阿尔斯通在第一节的时候就因为帮助麦蒂出头,而险些和梅森动武,结果双双被罚下场。对此范甘迪非常的生气:“阿尔斯通的行为是我不能接受的,那是很羞耻的一件事情!是对整个球队的不负责任!”

  “对方的教练很聪明,他知道怎么对付

火箭。今晚不属于火箭。”最后范甘迪补充说到。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