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伦现身公牛交易传闻名单 为获巨星难留最佳第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有关公牛队可能交易换来加索尔的消息已经被传的沸沸扬扬,不过现在又有一个惹眼的名字出现在了公牛交易对象的名单中,他便是雷-阿伦。北京时间2月4日,《篮圈世界》特约撰稿人布莱汉姆就有关阿伦被传为交易对象进行了一番点评,在他看来,要想得到阿伦,公牛队势必需要付出很大的代价,不过所得到的效果或许会比得到加索尔更好些——

  当公牛队球迷将所有交易希望都放在一位球员身上时,我们要说的是:雷-阿伦,可能会成为在2月22日交易截止日前成为公牛队一员的明星球员,而不是保罗-加索尔。

  在过去的几天内,已经有多方传出消息称公牛队对

超音速当家球星阿伦非常感兴趣,甚至还有称双方已经达成协议。很显然,之所以被突然炒作起来和阿伦昨天迎战公牛有着很大的关系,而有关加索尔交易的传闻被拖的如此之久其实也是两位非常优秀的球队经理在“斗法”,另外一个原因便是帕克森还不确定他究竟更想追逐哪位球星——加索尔或阿伦。

  尽管投失了近2/3的出手,但雷-阿伦昨天依旧拿下了29分,相信两支球队的这次交手也会令帕克森与超音速队的管理层就交易进行一次面对面的对话,这将推进谈判的进程。

  那么如何才能完成交易呢?自从阿伦的年薪又涨了两百万后(本赛季年薪为1460万),他的要价会比加索尔更高些,所以公牛队或许不得不放弃P.J-布朗以及他的那份即将到期的重磅合约,当然也有可能拿本-戈登或其他球员来作为交易筹码,而将未来的选秀权一并送走的话其实也并不会令人感到意外。

  看上去是不是为了这位不算年轻的球星放弃太多了?本-戈登理应成为“非卖品”,不是么?一旦将他送走会令球队感到焦虑,当然也会有种奇怪的兴奋感。

  到现在为止,帕克森已经暗示戈登绝对不会成为交易筹码,除非有人能拥有像阿伦这样的地位及实力(这或许才是帕克森真正想要表达的),如果将戈登和阿伦同时留在阵容中将会是种浪费,尤其是考虑如何分配上场时间及出手更为麻烦,所以将第四节英雄送走换来一位全时超级球星并不会像那戈登换加索尔那样令公牛队的二号位出现巨大的漏洞。

  至于觉的放弃太多,好吧,阿伦可不是那种可以以低价获得的球员,无论超音速战绩有多糟糕,如果公牛队能够得到他,相信他们将立刻将自己摆放在争夺东部冠军的有利位置,而由辛里奇、阿伦、邓、诺西奥尼以及华莱士所组成的阵容足以令这个联盟中的其他球队闻风丧胆。

  尽管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任何确切的消息传出,但套用一句成语,“无风不起浪”。(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