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腕伤意外让麦蒂感不适 无脑火箭只靠tmac一人支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火箭队今天继续在主场比赛,球队的对手是黄蜂队,火箭队本赛季开局阶段曾经负于对手。

  比赛开始后,仍然是麦蒂作为球队的主攻点,他从底线绕回到罚球弧左侧45度附近接阿尔斯通的传球后拔起转身跳投命中。今天除了麦蒂火箭队其他球员的开场感觉都不好,几个外线攻击点巴蒂尔和阿尔斯通都尝试不进,麦蒂在左侧底线的出手也弹筐而出,而向来中投稳定的霍华德也几次出手弹筐而出。

  由于频繁的中距离投篮不进,

火箭队注意在进攻中加强突破来创造更好的投篮机会。麦蒂一次从左侧底线突破为巴蒂尔在外线带来的空位出手的机会,巴蒂尔也没有浪费麦蒂的这次传球。

  第一节还剩下4分09秒时的意外让麦蒂显得很受伤,阿尔斯通在从梅森手中断球之后快攻中交给麦蒂上篮,但是迈森从空中的封盖将麦蒂拦截到了地板上。倒在地上的麦蒂显的比较痛苦,特别是他的右手腕,感觉明显有不舒适的感觉。阿尔斯通被梅森的这个犯规激怒,两人险些上演全武行,被队友拉住之后,阿尔斯通和梅森都被裁判驱逐出场。

  麦蒂的右手腕仍然感觉不适,在坚持了半分钟并尝试一次投篮不进之后他主动要求下场,这是距离第一节比赛结束还有3分48秒。下场之后,

火箭队的训练师马上走了过来询问麦蒂的感觉如何,并拿出了冰袋帮麦蒂敷上后用护腕包住。

  麦蒂在第二节开始后重新出场,但看起来腕伤对于他还是有不小的影响。特别是他在从右侧横切入内线后的上篮没有投进后又抢到前场篮板的情况下,在面对篮筐只有两米的距离时跳投也没有命中,让人感觉麦蒂的手感非常不好。但即使如此,火箭队的进攻仍然几乎要靠麦蒂一个人来支撑,当麦蒂在弧顶投进三分之后,火箭队在第二节才得以在比分上紧咬黄蜂队。

  在第二节最后的8分钟内,火箭队的只投进了四个球,麦蒂一人就投进了三个,而他在最后22秒的抢断以及合理分球让赫德在最后一秒获得三次罚球机会。在上半场全队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6.2%的情况下,麦蒂一人支撑着火箭队以30比33仅落后黄蜂3分。麦蒂上半场11投4中,罚球2罚1中,三分球3投1中拿下10分,并有2篮板2助攻以及2抢断,火箭队下半场要翻盘必须依赖麦蒂有更突出的表现。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