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甘迪再次强调整体作战 如何防住蜂王成首要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0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休斯敦消息,火箭经过两天的休息,在丰田中心迎来又一个对手新奥尔良黄蜂。由于之前的四连胜虽说来之不易,但也打得顺畅。因此,范甘迪该说的话都说的差不多了,记者们也失去追问的兴趣。

  目前火箭的战绩不错,很多数据也都排在联盟前列。对此,范甘迪表示:“这和姚明受伤之后,每个球员都对自己的精神状态进行了调整有关。我们充分发挥了小个队员在外线的能力。并且,力求在进攻和防守上的平衡。我们强调打整体战,激发全体积极性。”

  对于今天的对手黄蜂,范帅说:“我们对今晚比赛作了充分的准备,因为想要赢下对手不是那么容易的。从实力上看,很难说谁强谁弱。我们针对他们的

中锋与保罗的防守要加强。”

  “打比赛谁都想赢!”最后范甘迪补充说。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