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帅借超级碗给球员暗示 保罗成火箭头号提防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四赢下了西雅图超音速之后,火箭这个赛季的前三个月在丰田中心已经取得了16胜5负,胜场数甚至超过了去年火箭整个赛季的主场胜绩,当时他们41场主场比赛只有可怜的15胜26负。

  虽然如此巨大的反差主要源自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但火箭队内上下在谈到这种情况时,还是将一部分原因归功于了主场球迷热情的支持。

  “球迷们比去年更投入了。”麦蒂说,“他们确实让这座球馆里充满了激情。当你看到在球馆四周有着这么多热情球迷的支持,你肯定会觉得在这种环境下比赛是一种很大的乐趣,在你自家球迷们面前表演,是种享受。”

  明天黄蜂将作客休斯顿,成为

火箭在丰田中心连续迎来的第4个胜率在50%以下的对手,但他们并不能因此而掉以轻心,因为火箭球员们有理由相信现在的这支黄蜂,战绩并不能反映他们真正的实力。

  在这个赛季的前半段时间里,黄蜂一直饱受着伤病的困扰,但最近情况开始好转。因为脚踝扭伤缺席了本赛季17场比赛的“新蜂王”克里斯-保罗刚刚在周四伤愈回归。火箭在本赛季第三场比赛就遇到过一次黄蜂,当时保罗全场送出了16次助攻,成为黄蜂那场比赛狙杀火箭的最关键原因。

  “他进步了很多。”火箭控卫阿尔斯通在谈到保罗时表示,“他现在打的非常不错。他将会主导场上的节奏,指挥比赛的进展,不仅仅是我,我们的大个子球员也需要对他多留点神。保罗很会利用掩护后留下的空档突破到内线,然后要么为队友制造杀机,要么他自己亲自为球队贡献上得分。”

  全美瞩目的橄榄球超级碗决赛将在本周末举行,这也成为NBA球员们近日热衷谈论的一个话题。当有记者问范甘迪更倾向哪支球队能赢得超级碗时,火箭主帅透露说他也将这个问题在今天的训练中抛给了队员们。虽然这不太符合范甘迪一贯的风格,但范帅表示他这么做也有其它目的。

  “我在今天的训练中问了他们在本周末的这场大赛中支持谁获胜,并且支持的原因是什么。”范甘迪说,“他们都给出了自己的选择,并告诉我一番为什么自己选择的那支球队会赢得超级碗。但其实,我想跟他们谈论的并不是这场橄榄球比赛,我是在谈论我们和黄蜂。”

  “我对于超级碗一无所知,但我知道这个周末会有场重要的比赛。无论是我们还是黄蜂,哪支球队的准备工作做的最好,哪支球队能发挥出他们的最佳水平,那那支球队就能获胜。”

  火箭的这波四连胜让他们的战绩冲到了全联盟第四的位置,而这样的表现显然远远超过范甘迪赛季开始前对自己球队在2月初时的预期成绩。虽然范甘迪一直强调他只会关注未来比赛的内容,但他表示自己也会去看一下排名,并记住火箭所在的位置。

  “我想说我很清楚我们现在在这个联盟的排名情况,不过我更关注的是我们今天的训练,我希望我们明天不会被对手的突破打的不知所措,因为我知道,如果我们能避免这一点,我们将会打出更好的防守,而如果我们打出了更好的防守,成绩自然而然就会摆在那儿。”范甘迪说,“我很幸运,有个能同时装下两件事的脑子,我既能记住我们的名次,又能将注意力集中在今天的训练上。”

  “我不需要选择去记住什么事,丢掉什么事。我不是猴子,猴子一次只能专注的干一件事。我觉得猴子就是一次只能把注意力集中在一件事上。”范甘迪开玩笑的说道,“当然,我也不是特别肯定我的想法对不对。或许那些专门研究动物行为的专家能告诉我猴子和人在这方面的区别。”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