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斗殴成小甜瓜唯一绊脚石 卡尔为爱徒辩解太过牵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梅罗-安东尼并没有出现在全明星替补阵容中,这着实令不少人跌破眼镜,而他现在唯一能做的也只是想想这究竟是为什么。

  绝对不会因为他的个人数据,作为排在联盟得分榜首位的球员,安东尼平均每场贡献31.3分,这整整要超出阿里纳斯2分之多,也绝不会是因为没人喜欢他,他的球衣是NBA中最热卖之一,在西部全明星前锋投票中,他也仅次于加内特和邓肯,更不会因为他是一位糟糕的队友,美国篮协授予他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的称号,而如今,艾弗森除了喜欢与他合作之外没别的任何想法。

  唯一能够用来解释的就是他去年在

麦迪逊广场花园的那次打斗事件中所扮演的角色倍受指责,现在没有人为安东尼辩解他当时的表现,假如这是关系到授予肯尼迪公民奖,那就两样了,但这是全明星比赛,按理说NBA要派上最棒的球员上场,而作为在得分上领先全联盟的人物,安东尼在经历了打架事件后理应被移出候选名单。

  “他还年轻,他犯了错误。”

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说:“让我们都向前看吧。”

  那么安东尼在得知落选前又是如何看待自己的过失?“我或许可以轻易的让自己摆脱那件事,并做些其他的事。”安东尼说:“但我做了让自己停赛15场的事,希望现在能够将这些抛在脑后。”

  自从两年前著名的奥本山宫斗殴事件发生后,NBA就一直都渴望挽回形象,而如今,没有人质疑安东尼需要被打磨一番,在他进入联盟的头三个赛季中,他并没有少惹麻烦,但同时他也有努力去做些好事,安东尼花了近3百万建造了一座全新的训练馆,另外还为家乡的一座少年活动馆出资150万。在球场行,他向人们展示了为什么他的名字总是作为联盟的未来而与詹姆斯以及韦德同时被提及,去年代表美国队出征世锦赛,安东尼更是全队第一得分手。

  “我认为在停赛前,安东尼是联盟中最顶尖的五位球员之一。”掘金队主帅卡尔说:“说真的,当你看到其他球员多打了38天球,你就很难记得他的表现,我认为这是心理上的,你总是会投你所熟悉的人。”

  卡尔非常擅长为队员开脱,不过这一次他的论点并不稳固,安东尼缺席了15场,并不是15个月,奥尼尔本赛季至今只打了7场比赛,但并没有多少球迷会质疑他成为全明星首发,艾弗森在去年12月被76人队所冷藏,而在来到西部后,他照样入选。

  除此之外,替补球员的挑选也是由教练们所决定,他们看过的球赛录象要比奥斯卡中得奖的影片多的多,因此根本没可能会“忘记”安东尼,尤其是自丹佛当地的记者们一次又一次的提醒教练们给予安东尼入选全明星的机会,“我并没有看出他为什么不能入选全明星。”掘金队主帅斯隆说:“他打出的就是全明星水准。”

  不过庆幸的是,安东尼入选的机会依旧存在,总裁斯特恩还将至少做出一个决定以便填补受伤球员所留下的空缺,而他也表示不会死拽着安东尼的停赛不放,“我希望总裁能够专业的评估及挑选我所选择的,而那个人就该是安东尼。”卡尔说。(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