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大学球衣即将退役 获此殊荣让闪电侠直呼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8: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个周末对于热火当家后卫韦德来说将是个不平凡的周末,当地时间周六,闪电侠将获得一个伟大的荣誉:他的大学球衣将正式退役。而一天之后的周日就是他儿子的5岁生日,韦德是双喜临门。

  届时韦德的母校马奎特大学将有个正式的仪式,当天下午他大学母队的一场主场比赛的中场,韦德的3号球衣将在学校球馆里高高挂起。热火当天晚上将客场对阵雄鹿队,韦德可以在参加完仪式后回到赛场,不知道大学球衣退役的喜悦能不能给韦德增添斗志。

  “我非常兴奋,因为这是很多球员无法做到的。尤其是像我这样没有完成大学学业的人。”韦德说,“成为9个退役

球衣中的一员,这对我是一种荣誉。我感到非常荣幸,非常幸福。”

  韦德大学的第一年并没有进入校队,但二年级他进入校队后带队打出了53胜13负的战绩。在大学的最后一年,这位去年的

总决赛MVP创造了710分的校队纪录。

  “我已经等不及去和我的教练分享这一时刻了。在大学的三年里对我来说是段伟大的日子。”韦德说。

  “在很短的时间里,德韦恩用他的篮球能力征服了整个世界。”韦德在大学的恩师、现任马奎特校队主教练汤姆-科林对爱徒评价很高,“但是更重要的是他的为人,我们为能和他共处而感到高兴。”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