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史密斯遭遇车祸惊魂 幸亏未受伤避免再次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掘金队主帅乔治-卡尔称,手下的两员大将卡梅隆-安东尼和JR-史密斯因一起交通事故而缺席了球队的训练。

  不过万幸的是,两人都没有受伤,并且卡尔表示他们也都不会错过下一场对开拓者的比赛。

  球队发言人埃里克-塞巴斯蒂安只是宣称,当时是史密斯开着一辆属于安东尼汽车,除此之外的其他细节都没有透露。

  看来本赛季安东尼真的很不顺,麦迪逊打架被停赛15场,刚刚又失望落选了07全明星替补阵容,让这么目前联盟得分王非常郁闷,自从03年进入联盟之后“甜瓜”还没有尝到全明星的滋味。现在又出了这种麻烦事,巧合的是,这几件不顺心都是由JR-史密斯而起——打架是史密斯先引起,落选全明星也是拜斗殴事件所赐。

  但因为姚明和布泽尔的受伤,安东尼有希望顶替他们空出的位置,搭上全明星的末班车。这要看大卫-斯特恩是否还对他的打架事件耿耿于怀。

  主帅卡尔对安东尼保持乐观。“我认为那很有希望。”卡尔说,“我认为在停赛之前,卡梅隆是最好的五个篮球员动员之一。我希望总裁先生能够做出专业的评价并且选择我要选的这个人——那就是卡梅隆。”

  同样缺席了球队训练的人还有另一位当家阿伦-艾弗森,在上场输给

开拓者队的比赛中答案因脚踝扭伤缺阵,并且提前返回了丹佛。接下来再战开拓者的比赛艾弗森能否复出尚不确定,要看他的伤势恢复情况如何。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