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不掩对活塞偏爱 刺客期待重温底特律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现尼克斯队教练伊赛亚-托马斯,球员时期曾在活塞创造过辉煌,直至今日“微笑刺客”对底特律也有着难以割舍的情意。

  近日在被问到会把全明星替补的票投给谁时,托马斯没有提到球员的名字,却提到了活塞。“我要投票给活塞,因为他们非常棒,我很喜欢他们。”活塞名宿毫不掩饰自己的偏见,“无论何时,活塞都会得到我的投票,我就是偏爱他们。”

  这已经不是本赛季托马斯第一次公开赞扬活塞队了,尼克斯主帅毫不在乎这种涨对手志气的举动会引起别人的不满。曾经带给托马斯无数荣誉的活塞自然会让他难以忘怀,心中留有偏爱也算正常,但这样无所顾忌的大肆宣称确实有欠妥当。难道在纽约的日子让托马斯感到了厌烦?

  这几年托马斯在纽约的经历绝对算不光彩,他在做经理时肆无忌惮的挥霍着老板的支票,把尼克斯打造成联盟工资最高的球队,但带来的却是上赛季垫底的成绩。多笔投资成为人们嘲笑的对象,和布朗的那出闹剧相信大家都印象深刻。如今作为主帅的托马斯虽然让尼克斯有了点反弹,但看起来本赛季同样难有作为。这位一度坐在火山口上的主帅对纽约肯定没多少好感了,也许他正在寻找机会重回底特律。

  起码到目前为止,桑德斯在活塞的主帅位置上的表现还说的过去,但在招来了韦伯之后,活塞的期望值不可避免要增高,上赛季他们打进了东部决赛,本赛季至今球队的表现并不让人满意,在之后的日子里一旦再有大的战绩波动,桑德斯的安全就很难说。

  也许到那时候,乔-杜马斯(活塞经理)会想起以前的好搭档托马斯,刺客也肯定难以抵抗重回活塞的诱惑。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