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麦蒂科比尽显领袖本色 活塞创造新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6: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麦蒂、科比尽显领袖本色,他们分别带领火箭队和湖人队获胜;卡特失去准星,这让篮网队不敌活塞队;老鹰队则在今天创造球队赛季新纪录;凯尔特人队和超音速队都拿到平球队纪录的最长连败。

  今日之星

  麦蒂(火箭):麦蒂用出色表现证明自己的领袖价值,他在关键时刻带领火箭队取胜。

  科比(湖人):在解禁复出后科比尽显领袖本色,他的出色表现不仅带给球队胜利,也征服了波士顿球迷。

  华莱士(山猫):华莱士用生涯新高的表现带领山猫队击败尼克斯队取得连胜。

  约翰逊(老鹰):约翰逊连续第二场得分超过30分,他带领老鹰队以连胜结束1月赛事。

  波什(猛龙):面对东部领头羊,波什发挥出色,他带领猛龙队击败东部领头羊。

  奥库(爵士):当布泽尔因伤缺阵时,奥库必须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结果他用不俗表现带领球队取胜,这也给他冲击全明星位置增添砝码。

  今日失望

  霍华德(魔术):尽管魔术队主场赢得胜利,可是霍华德表现却无法让人满意,这位季初表现不俗的

中锋陷入低潮期。

  马布里(尼克斯):在对垒缺少科比的湖人队时,马布里表现出色,可是今天他却毫无领袖本色。

  卡特(

篮网):与盐湖城绝杀爵士队时相比,今天卡特的表现让人失望,他的失准是篮网队主场惨败的主要原因。

  丹佛掘金:安东尼的复出曾给掘金队带来一番激励,可如今他们又陷入麻烦中,四连败足以说明他们的未来不像最初预计那样乐观。

  新纪录

  

亚特兰大老鹰队在与金州勇士队交锋时被激发出他们的进攻才能,他们在上半场得到赛季新高70分。这场胜利是老鹰队五场比赛以来的第四场胜利,这让他们取得伍德森执教三年来首次胜率超过50%的月份,他们在一月拿到8胜7负的战绩。

  罚球纪录

  底特律活塞队在今天创造了球队历史上的连续罚球命中纪录,他们连续罚中27球,这打破了在1976年3月23日创造的连续罚中26球纪录。

  不一样的声音

  韦蒂担任湖人队训练师23年,他曾经历过80年代湖人队和凯尔特人队的对抗期,他在做客波士顿时,听到最多的就是“击败洛杉矶!”的喊声,不过今天他竟然听到波士顿球迷高呼科比为“MVP”的喊声。

  统治篮板

  费城76人队近来的表现相当不错,奇克斯改造内线的做法收到成效,自从亨特进入首发阵容后,他们对篮板球的控制力越来越强,今天他们在篮板上以58-40压倒黄蜂队,这也是他们客场取胜的关键。

  连败噩梦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和西雅图超音速队都在经历连败噩梦,凯尔特人队已经遭遇平球队纪录的13连败,而超音速队则在遭遇平球队纪录的客场14连败。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