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新增水下脚踏车练习 伤势有改善仍需小心谨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6: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姚明的恢复情况有了最新进展,根据骨头扫描的结果显示,姚明受伤的胫骨恢复情况良好,一切正按着原来的时间进程进行。这位超级中锋现在已经被允许从本周二开始进行水下脚踏车的练习。

  当然这个进展并不意味着姚明回到球场的日期会有提前,根据恢复计划,更多的康复训练将在2月中旬进行,而姚明预计将在三月的中下旬回到球场。

  “骨头扫描的结果显示康复有了改善,”训练师凯西-琼斯说,“现在受伤的部位正在康复中,没有移位的现象。所有的一切都在预计之中,我们将继续按照原有的计划前进。我们已经开始了集中训练,我们会保持一定幅度的加量,慢慢来培养他。姚明现在感觉很好,因此我们不得不要确认他没有因为他太渴望复出而作太多的训练。要知道姚明每天都希望能够做更多的训练以期待推动自己的复出时间。要知道,当你遭遇这样伤病的时候,你最好能够小心谨慎一点。”

  姚明现在已经可以进行举重练习并且还有抓

网球以及美式足球的专项训练。至于姚明投掷美式足球的能力,琼斯评价说,“还不够好,已经比开始提高了一些,但还不够好。”

  姚明无法作为球员陪伴麦蒂出现在拉斯维加斯的球场上,不过Tmac绝对不会感到孤独,因为他的另一个队友赫德将会陪伴他。在周三公布的全明星新秀赛二年纪队员名单中,赫德的名字赫然在列。上赛季,他作为一年级新秀队的一员参加了全明星新秀赛,赫德还拿下18分和维拉纽瓦并列一年级队的头名。

  “这太有趣了,去年我就和伊利诺伊的校友德隆-威廉姆斯一起,今年我们又将在一起打球。能够和其他同年的年轻球员一起在一个队,这非常有意思。”赫德显得非常兴奋,和他同队的队友除了威廉姆斯还有博格特、拜纳姆、埃利斯、费尔顿、格兰杰、大卫李以及去年的新人王保罗。

  主教练范甘迪对于赫德受到邀请感觉非常高兴,“这对于他是一个好事情,是一个伟大的荣誉,我相信他为球队所作的一切已经让他得到了外界的许多赏识,能够参加这样的比赛对他而言很好。”

  和超音速的比赛,麦蒂其实是带病出场,赛前他似乎感染伤风,但是麦蒂自己表示他从来没有因此感觉到任何困难,“在这个天气我就是有点点不舒服,我会变得很好的。”

  本场比赛几个值得关注的数字

  6——

火箭队的失误次数,创下了本赛季的新低

  45——超音速投中的球数,创下了本赛季其他球队迎战

火箭队时投中球数的新高

  32——超音速的助攻总数,不但是超音速本赛季的单场最高,也创下本赛季其他球队迎战火箭队时单场最高

  58——阿尔斯通过去8场比赛的助攻总数,在今天的比赛中他贡献了9次助攻。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火箭队在前43场常规赛中只有一次单场助攻达到了30次,但是在周二和周四的比赛中,球队单场分别有31和30次助攻。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