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音速飙分撞上叹息之墙 阿伦非神终难见极乐天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火箭迎来了连续主场的第三个对手,雷-阿伦领军的西雅图超音速。除了火箭继续追求连胜之外,麦蒂与雷-阿伦的飙分大战、防守王牌巴蒂尔如何防住这名联盟中最优秀的投手,也都是这场比赛的看点。

  最终麦蒂全场比赛贡献了36分9次助攻,雷-阿伦拿到了36分,火箭队依靠着关键时刻的防守,以112比102击败了超音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取得了四连胜。

  今天在比赛中,在最近一直依靠联防取胜的超音速并没有延续自己防守致胜的风格,而是在比赛一开始就在雷-阿伦的率领下进行了飙分,想通过快攻将火箭队打垮。

  今天超音速做的确实相当不错,在正常比赛中,他们的命中率超过了50%。雷-阿伦全场28投15中,而篮下的科里森则更是展现了自己高效率的进攻风格,全场19投12中,拿到了25分,更是在穆托姆博面前抢到了17个篮板球。在当上超音速的首发

中锋之后,科里森在比赛中的表现一直很出色,今天在和穆大叔的较量中也完全占据了上风。

  但是,虽然超音速今天发挥很出色,还是一头撞上了

火箭队这堵叹息之墙。传说中,地狱的深处有一堵叹息之墙,他是人无法逾越的领域。虽然墙的那段是天堂净土,但是能够穿越他的,只有神和天上的阳光。就算人来到了这儿,也只能站在这堵墙面前,留下一声声的叹息。

  作为联盟中防守最强的球队,

火箭队不知道留给了多少对手一声声的叹息。今天他们的防守虽然没有发出自己的最高水平,超音速在全场比赛中拿到了100分,但是火箭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的防守,却成为了左右比赛的关键所在。

  前三节一直保持高命中率的超音速,到了第四节比赛中突然哑火,面对火箭队骤然间加强的防守强度,超音速明显有的无所适从。虽然雷-阿伦的手感依然出色,但是他不是神,更不是可以普照大地的阳光,眼睁睁的看着队友在叹息之墙面前撞的头破血流,墙却是丝毫没有损坏。

  在姚明受伤之后,火箭队最大的法宝,就是他们的防守了。用防守带动进攻,是火箭队赖以取胜的关键。今天,就算和对手对攻,但是,在细微环节上的防守,仍然是火箭队的取胜之钥。

  (寻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