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群"国帅"处子秀难驯太极虎 论坛"群黑"发质疑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率领“准中国”队遭到韩国队的横扫之后,李群看上去并不开心。尽管头发依然梳得发亮,尽管在新闻发布会上一样彬彬有礼,但是谁都看得出来,在李群的内线,并不开心。

  “李群,你为何总犯晕?”这是广东宏远球迷论坛中一条著名“群黑”贴,但是这样的帖子在广东队自己的论坛中并不占少数。李群的技战术水平,李群的执教能力,李群的应变能力……在第一年的执教生涯,李群的方方面面似乎都在遭到球迷质疑。

  客场输八一,主客场输江苏,客场输辽宁,如果没有易建联的救驾,广东很可能还会在山东遭到闷棍。但是真正的压力来自中韩明星赛,在率领中国明星队在3天之内连续两次输给韩国之后,李群的执教能力再一次遭到了大家的质疑。

  就好像闵鹿蕾执教的

中国队在东亚运动会上输给日本一样,这一次李群率领中国队遭横扫显然会对他的教练生涯造成不良的影响。也许伤病是李群的一个托词,但是在更多的球迷看来伤病并不能作为所有的理由。

  对于这位只有4个月执教经验的少帅而言,执教生涯就是这样的残酷。中韩赛失利是一个信号,但绝对不是“判决书”,3个月之后的CBA

总决赛上,如果广东拿不到冠军,我们很难想象李群会有怎么样的心情。

  “李春江就快回来了……”一位球迷在论坛上的留言显得有些意味深长。

  这就是命运,李群手上的国家队豪华阵容让所有球队的教练羡慕的时候,他必然也要承担更大的压力。命运在李群手中,季后赛甚至总决赛是他证明自己的最好舞台,只不过到了那个时候,李群能挺得住吗?(浪客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