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帽三分是关键 国王主帅:有了加索尔灰熊不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7: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孟菲斯灰熊主场以124-117战胜了萨克拉门托国王。

  如果加索尔真的想转会的话,那他就一定要在转会日期截止之前的比赛中尽量打出好的数据。今天,这位全明星球员就打出了赛季新高的34分,抓下8个篮板并且还有职业生业最好的8个盖帽。

  麦克-米勒也贡献了27分。阿特金斯22分、罗伯茨14个篮板。毕比为国王拿下23分、凯文马丁贡献22分。

  “并不是每天都能拿下8个盖帽的,无论你是多么强的一个盖帽高手。”加索尔说:“我并不是联盟中跳跃能力最出色的,我只是用我自己的方式尽量去阅读防守。”

  加索尔不仅加强了防守,他在第四节拿下的12分帮助灰熊在终场前1分半钟的时候把比分追成112-112平。“我想保罗(加索尔)的努力显示了他的能力。”灰熊主教练巴罗内说:“他能投进一些难度非常大的投篮,这是在上一场比赛发挥不好的情况之后恢复的状态,这非常不容易。他的八个盖帽很显然是比赛的关键。如果他能一直这样,我们的内线就不惧怕任何对手了。”

  “我认为比赛的关键就在于三分球,”巴罗内说:“麦克-米勒今天投中了好几个三分球,阿特金斯、达蒙(斯塔德迈尔)都是。”

  在第四节,灰熊打出一波41-24的狂潮。“下半场比赛,我们努力打出一支防守球队的模样,力争防住每一个人。”巴罗内说。

  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加索尔场均25分、11.8个篮板,并且有20次盖帽。“他们拥有加索尔的时候,真是一支不一样的球队。”国王主帅穆塞尔曼说:“他真是太出色了。”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