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一点优势早早决定胜负 麦蒂老霍并非关键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休斯敦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来76人的挑战。两连胜的喜悦让火箭上下面对已经没有艾弗森的76人更加的有自信。比赛的结果也很好的证明了双方的实力,76人在第一节和火箭队短暂的僵持之后,在第二节比赛中迅速崩溃,并最终以84比105输掉了比赛。

  看看今天的整场比赛,火箭队在第二节比赛中的出色发挥成为了获胜的关键。首先是火箭队的进攻,虽然说麦蒂在第二节比赛中只打了很少的时间,但是在双方替补球员的较量中,76人根本就不是和火箭队一个档次的球队。

  在

火箭队的上场的几名替补球员中,赫德在第二节投中了三个三分球,全场拿到了11分;维尔斯两次突破,根本就是让76人的球员无法防守;就连海耶斯都有几次在篮下的强攻得分。在火箭队的替补球员全面找到感觉之后,我们发现,他们比起76人的一些主力来丝毫不逊色。

  维尔斯的突破速度,并不会比伊格达拉差到哪儿去,当然,伊格达拉在弹跳力方面更加出色,而且更加年轻。但是,想想维尔斯上个赛季季后赛首轮和

马刺队时候的表现,伊格达拉能够达到那个水平么?

  赫德和76人的主力投手科沃尔相比,赫德出手的突然性要比科沃尔更高,出手速度也更快。科沃尔是那种传统意义上的投手,也就是说,他的投篮需要一定的空间,如果有人跟的比较紧,科沃尔几乎就没有什么得分能力;但是赫德的能力相信所有人都看见了,就算是有人站在他面前,赫德原地起跳的三分球也是相当不犹豫。两个人相比,虽然科沃尔在身高上占据优势,但是在运动能力和突击能力来看,赫德在整体上并不会比科沃尔差。

  海耶斯的篮板球能力和亨特不相上下,双方差的仅仅是身高,但是海耶斯的勤奋足以弥补双方的差距。而且海耶斯在今天比赛中显示出来的进攻能力,比起亨特来,还是要高那么一点的。从最后的数据统计上就能看出来,海耶斯4分,亨特0分。

  这样想一下,火箭队第二节能够拉开差距也是情理当中了。当76人一堆替补球员,面对着和他们主力球员实力相当的火箭替补的时候,比赛早就没有了悬念。

  (寻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