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功亏一篑17连胜终止 老鹰再扮演克星拆穿魔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老鹰在主场轻松击败魔术,四天之内两度击败同一对手,乔-约翰逊拿下了34分,而昔日的状元秀霍华德表现平平;太阳不敌森林狼,球队历史最长的17连胜终止。国王在最一节被翻盘,客场不敌灰熊;黄蜂主场力取开拓者。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太阳112-森林狼121

  森林狼(22-22)取得了二连胜。加内特拿下43分11个篮板,里基-戴维斯17分8次助攻。

  太阳(36-9)未能将球队历史最长的连胜纪录扩大到18场。贝尔为太阳拿下26分,马里恩24分10个篮板,纳什20分18次助攻。

  太阳本来有机会取得联盟历史上第四长的连胜纪录,但在最后一节崩溃。开场后他们就大举进攻,虽然

森林狼主将加内特第一节就得了13分,但太阳还是以31-29取得领先。

  森林狼在第二节中段一度以47-40超出,不过太阳只用了两分钟就将比分追回。巴博萨投中三分,率太阳发动反攻,此后他又两投命中,在本节还有2分50秒时,纳什三分命中,太阳以54-51反超。森林狼此后又将比分超出,但太阳在本节最后74秒连得10分,马里恩和贝尔相继投中三分,一举以68-60结束上半场。

  森林狼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94-95。最后一节两队的争夺更为激烈,在比赛还有7分46秒时,弗耶中投命中,森林狼以104-101超出。虽然纳什和马里恩此后相继三分命中,但加内特和马德森也连续得的和,森林狼在比赛还有2分29秒时以116-107扩大优势。太阳最后一节状态不佳,最终被翻盘,连胜划了一个句号。

  魔术83-老鹰93

  老鹰(16-27)大将乔-约翰逊拿下了34分,约什-史密斯19分11个篮板,泰龙-卢13分。

  魔术(23-22)三连败。希尔拿下21分,尼尔森16分,昔日的

状元秀霍华德只得15分7个篮板。魔术全场命中率只有36.9%。

  老鹰虽然战绩不佳,但却似乎是魔术的克星,三天前两队刚交战一场,魔术队主场落败。来到亚特兰大,魔术心里更没底,此前他们在这里已经连续输了四场。

  比赛开始后,魔术在攻防上都落了下风。首节老鹰18投10中,以28-21取得优势。第二节魔术队给了替补更多机会,虽然他们有不错的表现,但本节也只能与老鹰战成平手,上半场结束时,魔术以41-48落后。

  魔术连得6分开始第三节,在特克格鲁上篮得分后,他们将比分追成47-48。泰龙-卢和史密斯马上还以颜色,两人各命中两球,其中各有一记三分,打出一波10-0后,老鹰又将比分拉开。三节过后,老鹰以71-58领先。

  魔术在第四节开始后又连得7分,将比分追成65-71。泰龙-卢又一次成为魔术的噩梦,他还以三分,史密斯和乔-约翰逊也相继得手,老鹰在比赛还有8分22秒时又以78-65拉开差距。

  老鹰此后一度将优势扩大到20分,轻松锁定胜局。

  开拓者91-黄蜂103

  黄蜂(19-25)三连胜。韦斯特拿下21分10个篮板,梅森16分6个篮板,帕戈也拿下16分,巴特勒15分。全队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开拓者(19-27)大将兰多夫得了20分13个篮板,罗伊19分,迪克森15分。

  黄蜂伤兵满营的情况不见好转,不但保罗和斯托亚科维奇未能复出,马克-

杰克逊又因伤缺阵。黄蜂已经习惯了这种情形,在韦斯特的率领下,他们打得极为顽强。韦斯特第一节得了10分,黄蜂以29-25领先。

  黄蜂保持着微弱的优势,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迪克森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开拓者将比分追成74-76。关键时刻韦斯特投篮命中,接着巴特勒三分得手,黄蜂打出一波10-2后,一举以86-76扩大优势。开拓者此后未能构成威胁。

  国王117-灰熊124

  灰熊(12-34)结束二连败。加索尔在最后一节拿下12分,全场贡献34分8个篮板和8个盖帽,迈克-米勒拿下27分,阿特金斯22分7次助攻。

  国王(17-26)痛失好局,遭到三连败。毕比23分,马丁拿下22分,阿特斯特各21分,威廉姆森19分。

  国王大举进攻,马丁在第二节拿下14分,国王本节25投13中,以32-21胜出,在上半场结束时以66-55领先。

  前三节国王占据上风,但在最后灰熊开始反击。在比赛还有4分37秒时,国王还以110-105领先,不过灰熊打出一波11-2,在比赛还有56.7秒时以116-112超出。毕比还以三分,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米勒马上迎头痛击,同样三分命中,斯塔德迈尔此后也罚中两球,灰熊在比赛还有18.1秒时以121-115领先,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