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明星赛次战剑拔弩张 发布会上李群立"军令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9:30  新浪体育
中韩明星赛次战剑拔弩张发布会上李群立"军令状"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下午6点,2007年CBA-KBL中韩明星赛韩国仁川站新闻发布会在韩国仁川君悦酒店举行。中方主教练李群带领王治郅、刘炜出席,韩方主教练辛善宇则带领金周成、金圣铉两名爱将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本届中韩明星赛第二场比赛将于30日下午6点在韩国进行,这也是中韩明星队历史上的第六次交手。

  李群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无锡站的比赛中,中方2分遗憾的输给了韩国明星队。对于明天的第二战,中方一定会在明天上午的训练中,认真努力的去准备。希望能在第二场打出更精彩的比赛,同时也希望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

  

韩国明星队主教练辛善宇则表示,这次比赛吸引了很多的记者,球迷对此也是非常关注,明天韩国明星队会努力取得比赛的成绩。

  在问起头一场比赛中暴露出的裁判问题,双方教练都表现出宽容的态度.辛善宇说:“虽然比赛的胜负很重要,但是

中韩两队的友好也很重要。所以在比赛中能够得到和中国交手的经验非常重要。全队参与才是我们这次的目的。

  中方主教练李群说:“中韩之间的这次比赛重点在于交流。比赛成绩时好时坏很正常。主要还是通过比赛促进双方的友谊,和互相之间的理解。”(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