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三将无缘出场名单 李群提前给郁闷华仔做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第三届中韩明星对抗赛中国站的比赛在江苏无锡拉开战幕,这是中国CBA明星队和韩国KBL明星队在该项比赛中的第五次交手,之前的四次交锋中,双方战成2比2。

  在比赛开始前30分钟,中国明星队确定了本次无锡战比赛的出场名单。据比赛技术台透露,在本场比赛中,中国队的陈江华、莫科和杜锋将不会上场。

  本场比赛开始前陈江华还在向记者询问本次比赛球员出场的规则,但是很快,主教练李群就告诉陈江华做好不上场的心理准备。据了解,将陈江华放在板凳上的原因是不论从实力还是资历来比较,陈江华和刘炜以及胡雪峰都有一定差距。

  杜锋则因为腿伤没有痊愈而进行调整,而莫科则也是因为伤病。

  这三名球员本场比赛不出场并不会影响他们的韩国之行,同样,在韩国站的比赛中,他们也有可能获得出场机会。(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