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目标直指08全明星 麦蒂坚信火箭组合机会多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9:55  新浪体育
姚明目标直指08全明星麦蒂坚信火箭组合机会多多

姚明等待在明年的全明星赛上爆发

  新浪体育讯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2007年东西部全明星赛的首发阵容名单,而姚明和麦蒂则不出意外的占据了西部的两个席位,北京时间1月26日,休斯顿火箭队官网在第一时间对此进行了相关报道——

  “今年的全明星赛没有我的大个兄弟在身边感觉还真有些奇怪。”麦蒂说:“但我知道我们还有许多在全明星赛上联手的机会。”

  火箭队的这两位球星已经连续第三个赛季同时被球迷选入西部首发阵容,而姚明更是在获得投票数中居西部首位,除了火箭队以外,只有热火队也同样拥有着两位当选全明星首发的球员——韦德和奥尼尔。

  在整个联盟的投票中,姚明总共获得240万多张选票,而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则以5万张左右的微弱优势领先姚明居全明星赛获票总数首位。与此同时,姚明的这次入选也令他连续第五个赛季当选西部首发阵容,而在这之前

火箭队历史上只有“大梦”奥拉朱旺取得过这样的成绩。

  “实在要感谢全世界所有投我票的球迷们。”姚明说:“我真的希望自己届时能够上场打球,因为全明星赛是献给球迷的,能够得到如此多的选票,我感到非常荣幸。”

  球迷们的支持并非没有道理,而姚明也理应得到这项荣誉,在去年12月23日受伤前,

火箭队的这位核心球员正享受着自进入联盟以来的最佳水准,平均每场贡献25.9分、9.4个篮板及2.2次封盖,这也使他首次荣获西部月最佳球队称号,同时也令自己晋升为联盟中最具统治力的球员。

  “我希望自己能够有机会再次入选并参加明年在新奥尔良举行的全明星盛会。”姚明说:“现在,我会继续努力恢复并尽可能早的回到球场上帮助我的队友们冲击季后赛。”

  麦蒂在西部后卫得票数中仅落后于科比-布莱恩特,这也是他第七次入选全明星赛。尽管本赛季由于背上而缺席了8场比赛,但他还是率领着缺少姚明的火箭队在赛季战至半程时取得了西部第六的不俗成绩,而他平均每场也有23.2分及6.3助攻。

  “能够得到球迷们的投票始终都是很大的荣誉。”麦蒂说:“这将是我第七次参与全明星周末,我可以坦率的说,我从未对参加全明星赛而厌倦过,虽然这只是表演赛,但你始终希望能够与联盟中最优秀的球员们交手。”(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