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把缺席全明星当好事 小巨人提前复出希望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7:10  新浪体育
姚明把缺席全明星当好事小巨人提前复出希望不大

姚明并不急于冒险复出

  新浪体育讯 尽管姚明很期望自己能比医生预计的复出时间更早一些回到球场,但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在昨天火箭一年一度的慈善募捐晚宴上表示,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姚明要想在三月份之前就复出可能有些不切实际。

  “如果我们能迎来姚明的回归,麦蒂能保持健康,球队的其他人也都没有伤病,那我们将会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并将顺利的进入季后赛。”亚历山大在晚宴上的致词中表示,“但我不想再更详细的为大家预测我们的未来。我现在只是觉得,进入季后赛只是一个开始而已。”

  “我对球队现在所处的位置感到非常高兴,我们比50%的胜率要高出不少,并且我们现在距离西部顶尖球队也并不太远。”

  但遗憾的是,当人们问起姚明他的胫骨伤势恢复的如何时,

小巨人表示伤情并没有很大的改观,一切都在医生的预计中进行。

  按照现在的情况,姚明仍将计划在全明星周末前后开始恢复场上的训练,那将会是在2月16-18号左右。姚明称他将“毫无疑问的不会”出现在拉斯维加斯的全明星比赛中,但希望能比原先预计的3月中下旬的复出时间能更早一些回到球场。

  “到目前为止,一切进展良好。”姚明说,“现在,我们正寻找一些康复办法来让肌肉变得更加强壮一些,这样当我回到球场上比赛时,我不会感到疼痛。”

  姚明还表示,尽管缺席全明星赛是件令人遗憾的事情,但这对他的伤情恢复来说却是件再好不过的事情,因为这样姚明就不用以缺席常规赛为代价来进行康复治疗。

  “事实上,能在全明星周末的时候待在家里对我来说是件好事,我可以继续我的恢复工作,并且争取回到球场。”姚明说。

  亚历山大在描述过去两个赛季困扰

火箭的伤病问题时,用了“不可思议”这样的字眼。他表示:“我不想因此去抱怨什么或者哭哭啼啼的,但这一切确实让人难以置信。这太让人感到难过了。”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