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女球迷青睐姚明戏说绯闻 欢乐晚宴难解范帅心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4:26  新浪体育
受女球迷青睐姚明戏说绯闻欢乐晚宴难解范帅心愁

这样也会传绯闻?

  新浪体育讯 中国有句话是全世界通用的:权钱相通。有钱就能买地位,有了地位自然有赚钱的机会。特别是在美国,有钱撑腰,基本上社会地位正面成长的机会便大了很多。

  21 号是休斯敦火箭队拍卖各种球星照片衣服的慈善之夜,得来的钱都会捐给赫曼儿童纪念医院作为基金。这个活动也算是休斯敦名流聚集一堂的机会。当中大多数还是有钱人,掏出成千上万的美金与球星共坐一桌用餐,也算是权钱相通的典型。

  这个活动最突出的特点还是在来宾的着装上。男士燕尾服女士的礼服都是正规的服装,照理说应该是配上精光油亮的皮鞋或是高跟鞋才好看。但为了突出火箭球员的运动性质,每位到场的嘉宾都得用运动鞋来配西装,看上去实在是有些不伦不类。

  一个月不见,姚明终于出现了。仔细看看,他好象也没变,身材都挺好的,并没有长胖。原先额头上一片红红的青春痘似乎也好了许多。“姚明,你感觉怎么样呢?”

火箭队的老板亚力上大问。“我好多了!”姚明回答。

  姚明的装束很显然也要符合大会的规定。他身穿定做的黑色晚礼服,白衬衫配黑色领结,脚上穿著雪白的传统瑞步球鞋,比起其它的球员来,少了一分武气,多了一分文气。只是他的右腿上帮着一个帮助他走路的支架,在关节的部份有一个可以滚动的圆圈。

  虽然腿上多了一个装备,姚明的魅力一点不减,过来找他讲话的球迷络绎不绝,并且是以女士居多。当中有很多漂亮养眼的女士,也不乏体形不佳的大妈。但当她们握到姚明的手时,眼中放出的神采却是同样的激情如火。还有一位五十开外阿姨在姚明面前撩起裙子显示一双襄有一双红心的高跟球鞋。刚出诽闻的姚明开玩笑地说:“不要明天又闹出诽闻来吧!”

  不过大家最关心的还是他的伤情。在他大吃虾串的时候,不禁要偷偷问他:“你现在能走路了么?”“你也不要说得我这么可怜好不好”也可能是不上场压力小的缘故,姚明当天的心情显得很轻松,连吃了两个虾串,“我现在已经可以慢慢地走了啊。”有了这个支架的帮助,姚明走路虽然慢,但也并没有一瘸一拐,也不知道恢复期能不能稍稍减短一些。

  姚明在家呆了一个月,除了吃饭睡觉打游戏以外,并没有荒废每天的上肢训练。他说:“现在在家里也是一件好事情,至少休息的时间很充足。我的上身没事,还是可以坚持每天举重的。”

  据姚明说,他现在已经可以站在那里练练罚球,加大点准头也是好的。火箭队的老板亚力山大表示,火箭在姚明缺席的日子里表现还算鼓舞人心,麦蒂的表现也可圈可点。现在火箭的既定还是进入季后赛,“如果姚明回来了,那么我们也差不多十拿九稳了。希望整个队伍都能健健康康才好。”

  对于范甘迪来说,这样的活动虽然好酒并不能减轻他心中的压力,也无法使他在烦恼的日子了得到一丝精神放松。“你知道的”范甘迪连领结也不系,随手放在口袋里,“这种活动我不是还得忍耐么”。

  麦蒂却是好心肠的人。他认为这样的拍卖是很有意义的活动,为孩子们捐款应该随时随地心甘情愿。而对于已是两个孩子的父亲的他来说,对孩子的感情更是从心而发。“无论我是不是父亲,我的心里永远愿意为孩子们出自己的一份力。”

  当晚的拍卖会以在物品价目旁贴名字的方式进行,谁把自己的名字贴在最贵的价目旁边便拿到这件物品的购买权。被拍卖的包括球员的球艺,画像,照片,签名的篮球等。姚明的一张怒吼扣篮的油画最高价被拉到1600 美金。而普通的小照片就从350 到680 不等。

  独家图-火箭慈善晚宴姚麦盛装出席 巴蒂尔深情观望娇妻

  独家图-火箭太太团惊艳T型台 麦蒂娇妻透视装引爆全场

  (李佳发自休斯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