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闲庭信步席卷13连胜 加内特遭禁赛森林狼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1:22  新浪体育
太阳闲庭信步席卷13连胜加内特遭禁赛森林狼惨败

小霸王的扣篮威风八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太阳在主场以131-102轻取森林狼,将连胜扩大到13场。

  太阳(32-8)在最近的31场比赛中胜出了29场。斯塔德迈尔打了27分钟就拿下25分8个篮板,巴博萨20分,马里恩17分20个篮板,纳什16分11次助攻。

  森林狼大将加内特和里基-戴维斯被禁赛。新秀弗耶拿下了25分,哈德森22分,哈塞尔20分。

  在与活塞的比赛中,双方球员差点大打出手,加内特砸了迈克代斯一球,被NBA禁赛一场。戴维斯则因为提前离开板凳进入更衣室,被球队禁赛。

  少了两名大将的

森林狼未能构成威胁,太阳轻松取得连胜。首节还有2分33秒时,斯塔德迈尔投篮命中,太阳连得10分,一举以30-18扩大优势。最近三场比赛太阳进入状态都很慢,这次他们终于从森林狼身上找到感觉。首节太阳26投15中,以35-28取得优势。

  替补上场的哈德森第二节拿下了12分,森林狼在本节开始后不久一度以39-37反超。斯塔德迈尔连续三次得手,一人打出6-0后,太阳重新取得优势。半场结束时,太阳以58-51领先。

  太阳不会给这样的森林狼机会,第三节就一棍子打倒对手。太阳如水银泄地般的进攻终于得以发挥,本节8人上场,6人得了5分以上。从本节还有7分43秒时开始,森林狼在7分多钟内只投中一球,太阳打出一波25-2,一举以102-67扩大优势。本节太阳23投18中,其中三分球7投4中,单节以46-20胜出,三节过后,太阳以104-71遥遥领先。

  胜负已经失去悬念,两队最后一节让大部分主力休息。森林狼回天无力,只能等加内特复出之后卷土重来。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