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重演小牛报一箭之仇 韦德受轻伤热火遭二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4:40  新浪体育
决赛重演小牛报一箭之仇韦德受轻伤热火遭二连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总决赛对手小牛与热火再度相逢,客场作战的小牛以99-93胜出。

  这是总决赛后两队首度相逢,虽然热火少了奥尼尔,而且韦德一度因伤下场休息,热火仍然打得非常顽强,在最后几分钟甚至将比分扳平,可惜最终功亏一篑。

  小牛(34-8)取得7连胜。霍华德拿下了25分9个篮板,诺维茨基22分11个篮板,特里11分11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斯塔克豪斯贡献23分。

  热火(18-22)二连败。韦德拿下3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威廉姆斯17分,哈斯勒姆15分。

  韦德打小牛特别来劲,首节他就8投6中拿下了16分。不过韦德在本节还有43.4秒时受了轻伤,他在与诺维茨基抢篮板时踩到他脚上,左踝扭到,韦德马上作出换人手势。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韦德到了更衣室接受检查。第二节还有10分25秒时,韦德回到板凳上,一分多钟后,他重新上场。

  热火虚惊一场。不过首节他们以23-31落后。韦德后三节的状态有所下滑,第二节只靠罚球得了1分,小牛继续拉开差距。本节还有5分15秒时,小牛以42-28取得了14分的优势,威廉姆斯此后连连投篮命中,热火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0-51。

  热火在下半场开始猛追。第三节还有3分14秒时,沃克突破上篮得分,热火只以60-64落后。霍华德投中三分 ,斯塔克豪斯也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小牛又将优势扩大到10分。哈斯勒姆连续篮下得手,韦德投中三分,热火一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三节过后,他们只以67-74落后。

  威廉姆斯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韦德连投带罚也拿下3分,热火一举以将比分追成75-76。比赛还有3分28秒时,韦德中投命中,热火将比分追成了90-90。不过诺维茨基和霍华德相继投篮命中,小牛保持领先。韦德将差距缩小到3分后,诺维茨基投篮不中,不过韦德三分也未能得手。斯塔克豪斯在比赛还有0.1秒时突破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为小牛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