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要队友牢记"专注"二字 答案:对策正确是根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14:26  新浪体育
麦蒂要队友牢记"专注"二字答案:对策正确是根本

麦蒂对比赛的结局很失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休斯顿消息,火箭主场再战掘金,虽然麦蒂挺着他脆弱的腰出场了,但是最终火箭难逃崩盘的厄运,加时落败。赛后,麦蒂洗澡完毕穿上毛衣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采访结束之后,他还在掘金的大巴跟前等来了艾弗森,与他闲聊了几句,送上车,才离开了丰田中心。

  显然,麦蒂对于这样的结果非常的失望。“我们本是一支以防守著称的球队,但是今天却完全被对手击溃了,我真不知道是为什么。因为前面我们所取得的胜利都是因为在防守上作的很成功。而且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我们曾经创造了奇迹,也创造了纪录。你知道的,我们的防守一直不错,但是今天却让胜利溜走了。我想如果我们要想取胜的话,必须要牢牢地记住,‘专注’这个词。不然就是今天这个结果。今天我们的表现实在不好。”

  另外一边赢了球的艾弗森心情就不一样了。他穿戴整齐之后就开始在更衣室里面唱起歌来。对于记者的发问,也非常乐于回答。“取胜的心情就是让人喜悦,”艾弗森首先表达了自己难以掩饰的开心:“总结我们取胜的原因就是对策正确。我们将

火箭的火力完全封堵住了。特别是在加时赛时,让他们完全发挥不出来。而且我们率先得分来压制他们,同时也使我们的士气受到了鼓舞,全体队员的情绪都很振奋,直到我们取得最后的胜利。但是这只是一场胜利而已,我们都很清楚地知道,火箭的重要武器没有上场。不过我们毕竟赢得了比赛。三连胜足够让大家开心了。”

  接受完采访艾弗森还去探望了一些朋友,特别是阿尔斯通,拥抱闲聊了很久才离开。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