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这么打不如待家里 艾弗森详解幸运三分意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14:13  新浪体育
麦蒂:这么打不如待家里艾弗森详解幸运三分意义

麦蒂抱怨队友不够专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在安东尼缺阵的情况下,掘金队幸存了下来,现在他们急切的想要看到安东尼复出之后球队的表现。

  艾弗森在加时赛刚开始就投中了一个幸运三分球,最终掘金队以121比113击败了火箭队,用一场胜利迎来了安东尼在下一场比赛中的复出。

  艾弗森还贡献了10次助攻,在加时赛还剩下1分36秒的时候助攻布雷克三分命中。坎比也在加时赛投中一个中投,他拿到了12分和22个篮板球,在安东尼缺阵的15场比赛中,掘金队7胜8负。

  “我们终于在15场的禁赛中存活了下来,”掘金队的主帅卡尔有些如释重负的感觉,“我想所有人都很兴奋。”

  安东尼将在下一场掘金和灰熊的比赛中复出,时间是美国时间下周一。艾弗森对于安东尼的复出也非常兴奋,他表示:“星期一,我醒来的时候将发现那就是圣诞节。很明显,那天肯定会非常有乐趣。”

  艾弗森认为,安东尼回来之后,加上现在的这些球员,掘金队可能能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

  艾弗森赛后表示:“对于我来说,在我职业生涯现在的这个阶段,我关心的只有总冠军。不管我们最后排在第几,我们都要和另外一支球队进行七场系列赛,对于其他球队来说,要四次击败我们非常困难。”

  J.R.史密斯比安东尼早复出,他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了24分。而刚刚在交易中获得了布雷克也拿到了12分,4次助攻和5个篮板球。谈到安东尼的复出,布雷特表示:“安东尼将给我们球队加入一个完全不同的空间,并将我们带到一个新的高度。这需要时间,我们很高兴他终于回来了。”

  现在卡尔要做的,就是如何将球队组合,他表示:“我们在全明星赛之前有15场比赛,我有一种很好的感觉,我们会打出非常漂亮,特别的篮球。”

  

火箭队在过去的主场比赛中,只要得分超过100分,就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但是这次他们没有能够继续获胜,艾弗森那个幸运的打板三分很大的打击了
火箭队
的士气,艾弗森赛后说:“那个投篮非常重要,在很多情况下,你都希望自己能够率先得分,并看看对方的反应。”

  麦蒂在比赛中拿到了24分,霍华德拿到了21分和13个篮板球,火箭队已经遭遇了三连败。

  麦蒂赛后表示:“我们需要找到前几周打比赛的那种状态,那个时候我们获得了不错的连胜战绩。如果我们打的都像今天那样,我们还不如待在家里。”

  火箭队每场比赛控制对手得分这项数据排在联盟第一,但是他们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让对手的得分都超过了100分。火箭队的主教练范甘迪说:“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我们防守很糟糕,我们没有做到那个能够帮助我们获胜的标准。我们也遭到了报应,对手也得到了他们应该获得了东西。”

  火箭队在姚明受伤之后的战绩已经变成了9胜5负。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