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斯特助黄蜂破十年魔咒 科比状态平平湖人二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11:33  新浪体育
韦斯特助黄蜂破十年魔咒科比状态平平湖人二连败

科比不在状态,湖人遭遇两连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湖人在客场以103-113不敌黄蜂。

  湖人(26-15)二连败。科比22投7中,得了23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埃文斯也拿下23分,帕克13分。

  黄蜂(16-23)本赛季已经连续两次击败湖人,自1996年以来首度在一个赛季里对湖人取得连胜。这是韦斯特复出的的第二场比赛,此前他因肘伤连续缺阵了30场,在今天的比赛中,他拿下了26分12个篮板,钱德勒17分12个篮板,巴特勒投中4个三分球,贡献20分,博比-杰克逊15分。

  科比上半场3次出手都未能命中,湖人处于下风。首节湖人还有一定的优势,拜纳姆在内线强打对手,连连得手,他在本节还有4分28秒时上篮得分后,湖人以19-16领先。湖人以29-25结束首节。

  黄蜂大将韦斯特昨天就已经复出,虽然保罗和斯托亚科维奇还未能上场,但球队已经有所好转。本节还有5分46秒时,湖人还以46-43领先,德文-布朗还以三分,梅森和韦斯特也相继罚球命中,黄蜂一举将比分超出,以59-51结束上半场。

  科比和埃文斯在下半场加强攻击,湖人逐渐扭转不利的局面。本节还有3分24秒时,埃文斯投中三分,湖人将比分追成74-76。黄蜂还以2分后,帕克也三分得手,湖人在本节还有2分42秒时只以77-78落后。科比在三节将结束时投中三分,湖人以83-82反超。科比本节投中2个三分,单节拿下14分。

  第四节开始后,黄蜂又将比分超出。两队在本节命中率都不高,黄蜂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比赛还有2分47秒时,巴特勒三分命中后,黄蜂以102-96扩大优势,不过科比也上还以三分,再度将差距缩小。科比此后再度三分出手,但是未能命中,韦斯特在比赛还有1分27秒时投篮得分,黄蜂以107-99扩大优势。湖人此后未能构成威胁。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