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总经理深悔两次错过小斯 姚明状元秀毫无疑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4:38  新浪体育
掘金总经理深悔两次错过小斯姚明状元秀毫无疑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如果说太阳队在2002年的选秀中是最大赢家的话,那么在选秀中两次放弃了小斯塔德迈尔,先后选中了特斯基蒂什维利和内内的掘金队总经理范德维奇则可以说是2002年选秀大会中最大的失意者。

  那次选秀是范德维奇的总经理生涯中首次参加NBA的选秀,犯下一点错也在所难免。但是两次机会,先后选择了特斯基蒂什维利和内内,却放过了天赋更加出色的小斯塔德迈尔,却实在是有点说不过去。

  一直到现在,范德维奇依然在后悔,他谈到那次选秀的时候,表示自己是为了第一次付出了昂贵的学费。“毫无疑问,姚明肯定是第一选择,在当时也是一个简单的决定。但是就现在的角度看来,我还真的不知道应该选谁作为

状元秀了。要放弃小斯,选择姚明,需要很好的考虑一下。”

  范德维奇还表示,如果那次不是他第一次去选择球员的话,他可能会挑选小斯塔德迈尔。

  谈到当时的情况,范德维奇说:“我们当时的思想斗争非常激烈。我对于当时说的话记得非常清楚:小斯拥有这次选秀中最好的天赋。我们不停的考虑,如果我之前已经经历过选秀,那么我肯定会站出来发表我自己的意见,选择小斯塔德迈尔。”

  可惜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小斯塔德迈尔已经成为了太阳队的非卖品,留给范德维奇的也只有后悔。

  “关于小斯我们要考虑很多因素,但是他的天赋毫无疑问。我们看不到的是这名球员内在的素质怎么样,现在,时间证明了一切。不管是从天赋还是从个人的素质来说,小斯都能够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

  (小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