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之旅连战强队累垮湖人 小牛轻松得手获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3:11  新浪体育
德州之旅连战强队累垮湖人小牛轻松得手获六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湖人在客场以95-114惨败给小牛。

  小牛(33-8)取得六连胜,高居联盟榜首。霍华德拿下29分11个篮板,诺维茨基27分10个篮板,湖人旧将乔治首发出场,得14分,特里12分13次助攻。

  湖人(26-14)三连胜终止。科比18投8中,得了26分,新秀法马尔17分。

  湖人客场作战,连续挑战德州劲旅,昨天他们击败了马刺,但今天面对小牛他们则遭到惨败。比赛刚开始时,湖人还能与小牛抗衡,首节以28-26领先。

  从第二节开始,疲惫开始袭击湖人,以逸待劳的小牛加强了攻击,替补出场的球员表现更为出色,在斯塔德迈尔和安东尼-约翰逊的率领下拉开差距。本节还有3分21秒时,科比投中一球,湖人只以43-48落后。斯塔克豪斯突破上篮还以颜色,霍华德也命中,小牛打出一波12-5后,在上半场结束时以60-48领先。

  科比加强了进攻,但他显然也不在状态,投篮命中率并不高,两队的差距还在拉大。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科比投中一球,湖人落后12分,此后湖人在的10分15秒内只投一球,小牛将优势扩大到了27分,在本节还有1分42秒时以91-64遥遥领先。本节还有1分12秒时,湖人才由法马尔投中一记三分,结束久投不中的局面。三节过后,湖人以72-95落后。

  湖人无心恋战,最后一节只能将差距略为缩小,全场比赛的胜负早已注定。(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