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甘迪:不用维尔斯自有原因 火箭不能太依赖麦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3:39  新浪体育
范甘迪:不用维尔斯自有原因火箭不能太依赖麦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休斯敦消息,火箭在没有姚明和麦蒂的情况下能够打出这样的士气的确让人惊喜。可是,仅仅有决心和毅力是不够的,苦战四节终究还是功亏一篑。赛后,范甘迪再次出现在了记者们的面前,尽管难以掩饰自己的沮丧,但是范帅还是对球员们的表现予以了肯定。

  “今天虽然输了,但是比想象中的要好一点。我们在上半场的时候麻烦少一点,士气看起来也还不错。但是下半场慢慢的就顶不住了。球员们的激情还是比较高的,但是我们需要他们的精力和注意力再专注一点。如果能够保持注意力的高涨,我们还是一支强队。”范甘迪肯定的表示。

  对于今天阿尔斯通的表现,范甘迪也感到很欣慰。“我们的后卫今天打得是很卖力,只是由于某些原因,进攻还是不得力,球总是在外线传不进去。这样就给了对方机会。至于维尔斯,”范甘迪主动说到了维尔斯:“对手对他还是有所顾忌的,但是要知道他已经很久没有打比赛了,现在立刻回来,自然不能马上进入最好的状态。至于,之前不用他,我肯定是有我自己的原因的。”

  有记者表示,麦蒂自己说周六的比赛应该可以复出了,对此有什么看法。这个问题让范甘迪的情绪再次低落了下去。“这两年我都被他的伤病困扰着,他的伤情一直在控制着,但是我不能在他的治疗中做出任何的决定。现在也不能说,他周六回来了,我就没有顾虑了。更加不能完全依赖他。目前的状况真的不是那么乐观,那么简单的。有的时候你必须看到,真实的一面。无论是让你觉得高兴的还是沮丧的。最终,我们是要找到一种真正解决问题的方法。”

  显然,麦蒂的伤势让他很闹心,平时喜欢和记者们喋喋不休的范甘迪竟然请求大家“放他一马”。“很多问题纠缠不清,我也不能给你们满意的答案。”范甘迪很无奈的说。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