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步行者勇士惊现八人大交易 四大主将换上对方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3:02  新浪体育
步行者勇士惊现八人大交易四大主将换上对方球衣

哈灵顿又一次成为步行者弃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勇士同步行者进行了一次8人大交换,勇士将队中大将特洛伊-墨菲小邓利维送到了步行者,而步行者本赛季的绝对主力艾尔-哈灵顿斯蒂夫-杰克逊则被送到了金州勇士。

  NBA官方首先向ESPN透漏了这个交易消息,同时被牵扯到交易的还有勇士的替补前锋依科-迪奥古和替补后卫凯斯-麦克里奥德,以及步行者的替补后卫,有“欧洲天王”之称的雅斯科维休斯和替补前锋约什-鲍威尔。

  19胜20负的勇士目前排名西部第九,与第八的掘金差距到也不大。自从1994年之后再也没能进入季后赛的勇士不想连续13个年头都作为季后赛的看客,本赛季请来了名帅老尼尔森,老帅把犀利快速的进攻风暴带到了金州,这次的大换血还是为了向季后赛发起冲击。

  

步行者现在20胜18负,在东部排名第六,但在实力较强的中部赛区的争夺中他们却落了下风,排在骑士、活塞和公牛之后仅名列赛区第四。这显然也无法让这支传统的东部强队满意。

  特洛伊-墨菲是个身高2米11的大前锋,不满27岁的他已在联盟打拼了6个赛季,这位上赛季球队的绝对主力本赛季一度被老尼尔森放上了板凳,8.9分和6个篮板的场均数据明显低于上赛季的14分10个篮板。小邓利维是快船主帅邓利维的儿子,02年进入NBA,身高2米06司职小前锋。本赛季的场均数据为11.4分4.8个篮板3次助攻。

  艾尔-哈灵顿是位身高2米06的全能型球员,能胜任前场多个位置。98年在步行者开始职业生涯,在04-05赛季被送去了老鹰队,本赛季前又重返步行者。这已经是他第二次被步行者抛弃了。作为现在球队的绝对主力,哈灵顿本赛季场场首发,场均拿下15.9分6.3个篮板。斯蒂芬-

杰克逊则是个个性十足的锋卫摇摆人,身高2米03的杰克逊已进入职业生涯第7个赛季,本赛季为球队出战37场其中32次首发,场均能贡献14.1分2.6个篮板和3.1次助攻。

  “我认为我们完成了一次漂亮的、意义重大的交易,双方球队都受益了。”步行者经理“大鸟”伯德说,“这队两支球队的工作都有好处,我认为我们得到的新球员能给球队带来很多新东西。”步行者当家球星小奥尼尔在2星期前曾向外界透露对球队的不满,他说或者球队不做出些必要的改变,或者将自己交换出队。显然伯德会接受第一个建议。

  “正如我多次提到的,我们会始终注意做些事情来让球队变的更好。通过这次交易,我想我们达到了目的。”现任勇士副总经理的名宿克里斯-穆林说,“我们得到了几位球员,他们能够把我们的球队体系装配的更加出色。”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