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德克险些陷身火箭四象大阵 后发制人找回天王面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2:08  新浪体育
德克险些陷身火箭四象大阵后发制人找回天王面子

德克不愧为天王级球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达拉斯消息,火箭经过两天的休整再次踏上客场的征程。这一次客场背靠背的第一个对手就是德州兄弟小牛。虽然之前火箭一支保持着强劲的势头,但是今天的这个对手将是真正考验火箭的试金石。

  火箭队虽然在比赛中一度领先10分,但是最终被对手翻盘,以96比109输掉了比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麦蒂拿到了全场最高的45分,但是和麦蒂相比,今天的诺维茨基黯然失色。在比赛中,诺维茨基19投9中,拿到了30分,虽然说这样的命中率和得分还不能算得上是糟糕,但是他今天的光芒已经完全被麦蒂遮掩。

  不可否认,

火箭队对于诺维茨基的防守非常成功。在比赛中,
火箭队
先后用了霍华德,麦蒂,巴蒂尔和海耶斯四名选手轮流防守诺维茨基。霍华德主要是依靠自己的身体,卡住诺维茨基突破的道路,并尽量干扰他的中投;麦蒂和巴蒂尔则是用自己的灵活的脚步和手上的动作,在诺维茨基接球之后,根本不让他拥有出手的机会;而海耶斯又不太一样,他虽然在身高和弹跳上都不够出色,但是依靠自己的顽强,海耶斯死死的跟住了诺维茨基,让他非常的不舒服。

  被四个人轮番防守,给诺维茨基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今天德国人在比赛中一直就没有获得很好的得分机会,好几次都是依靠自己的身高,强行后仰跳投得分。这也是为什么诺维茨基在本场比赛得分这么低的主要原因。

  一直受到对方的干扰,诺维茨基的脾气当然也就上来了。在第二节比赛中,麦蒂一次突破造成了诺维茨基的犯规,结果诺维茨基似乎对裁判的这个判罚相当的不满,一直在对着裁判嚷嚷。裁判忍了几秒钟,终于没有忍住,给了诺维茨基一个技术犯规。这种情况,在诺维茨基身上并不多见,今天他的急躁也可见一斑。

  在第三节比赛中,还是诺维茨基,面对巴蒂尔的防守。结果他往后靠的时候,巴蒂尔往后面一撤,诺维茨基猝不及防之下,被吹罚了一次走步违例。看来在自己的主场,诺维茨基今天的表现确实有点不尽如人意。

  好在小牛其他球员的表现出色,总算弥补了诺维茨基糟糕表现所带来的影响,在比赛中火箭一直没有能够将分差拉开。不过最后时刻,由于巴蒂尔犯规过多,诺维茨基终于找到了自己的手感,在第四节中连续三分命中,也算是为自己的天王地位找回了一点面子。

  (寻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