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韦伯正式同活塞签下合同 年薪低微仍不掩回乡之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6:09  新浪体育
韦伯正式同活塞签下合同年薪低微仍不掩回乡之乐

韦伯展示自己的新战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韦伯正式与底特律活塞队签下合同。为了能圆自己总冠军之梦,被76人买断的韦伯同活塞签下一份低额合同,正式加盟家乡球队。

  活塞为了迎接韦伯可是下足了功夫,主场奥本山宫殿外侧的大屏幕早就打出了“欢迎克里斯回家”的字样,这样的“乡情攻势”显然让韦伯很受用,这位不满34岁的全明星大前锋在一份最低老将合同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从此成为了活塞队的一员。

  随后韦伯召开了一个记者招待会,会上韦伯显得非常兴奋,这个地道的底特律人重归故里之后,马上把在费城压抑已久的心情扔掉了。“现在的这种感觉真的非常特殊,之前从没想过我有朝一日能成为一个活塞人。”韦伯说,“我夏天都会回家,但现在跟这支球队在一起让我感觉非常棒。”底特律是韦伯出生并成长的地方,密歇根大学是他真正成名的地方。

  “他具备了我们想要的一切特质,他的性格,他的背景,他的教养,他就是那种我一直想要带到活塞的人。”俱乐部经理乔-杜马斯对韦伯盛赞不已,“他不仅仅是一个篮球运动员,他和底特律有着无法割舍的联系。我很自豪的告诉大家,他这次不只是回家,更是来到了底特律活塞。”这次签约的顺利完成,作为总经理的杜马斯功不可没。

  韦伯在01年同国王签下了7年1亿2300万巨额合同,但这次签约的合同却是底薪,参加本赛季剩余比赛的薪水仅为65万美元,毕竟从76人领取的工资已经让他满足了。活塞在争夺战中最终胜利,而他们在东部的劲敌热火则竹篮打水一场空,洛杉矶湖人也只剩眼馋的份了。

  昨天韦伯到奥本山宫殿观看了活塞对

森林狼的比赛,他坐到了观众席的第一排,迎接韦伯的是现场球迷长时间的起立鼓掌,这让韦伯激动不已。

  “昨天是意义重大的一天,因为他们欢迎我回家。”韦伯说。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