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巴蒂尔还有更惨痛经历 无惧肘击的勇气让范帅倾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7:34  新浪体育
巴蒂尔还有更惨痛经历无惧肘击的勇气让范帅倾倒

巴蒂尔在场上是拼命三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在巴蒂尔在背靠背比赛的最后一分钟遭遇对手的肘击之前,在巴蒂尔需要缝上八针才能弥合创伤之前,火箭队的主教练范甘迪就给予了他高度的赞扬。

  “他是我执教生涯16年以来在场上最好的竞争者,”范甘迪感叹道,“我是如此的幸运,在我的身边曾经有过如此多的有竞争心的球员,但从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在每一个回合,每一天都像巴蒂尔这样。”

  “巴蒂尔那种持续的高度专注力、强度表现在场上的每一个回合、每一天、每一次训练以及每一场比赛中,这是非常少见非常独特的天赋,这对于你是否能够最大限度的把自己的能力融入到全队之中非常关键。”

  对于克里斯-威廉姆森的那次肘击,范甘迪形容为全力的一击,他称赞巴蒂尔在当时有着无比的勇气。

  但是巴蒂尔表示这还不是自己遭遇过最疼痛的一次,“大多数这样的遭遇都很疼,特别是来自联盟的这些大个子,”巴蒂尔说,“但是我已经学会了如何倒下,特别是当对手快速切入的时候,那些家伙有时候都会倒在你的身上,我上赛季曾经在奥兰多遭遇过更为严重的打击,凯文-凯托,那一次比这次糟糕多了,当时留了更多的血。”那一次的受伤让巴蒂尔缝了九针。

  除了巴蒂尔的受伤,另一个让人吃惊的是穆托姆博。这位40岁的老家伙又拿下了18个篮板,其中还有5个前场篮板,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穆托姆博的篮板都达到了两位数,而且有三次甚至拿到了18个或者更多。

  在姚明缺阵的这段时间,穆托姆博场均拿下了14.4个篮板,他目前每48分钟拿到20.6个篮板在联盟暂居第一,这个数据让人简直难以之心。“迪肯贝的表现是伟大的,不仅仅是好而已,”就连范甘迪都为之折服。(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