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范甘迪盛赞TMAC带动火箭 麦蒂:我喜欢和阿泰对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5:05  新浪体育
范甘迪盛赞TMAC带动火箭麦蒂:我喜欢和阿泰对抗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六晚间,火箭队经过加时赛以115-111战胜国王队,本赛季第一次加时赛获胜,并取得4连胜。

  麦蒂得到37分,还有9次助攻。赛后麦蒂接受了比尔-瓦瑞尔和迈特-布拉德的采访。

  瓦瑞尔:你和阿泰斯特的对抗是今天的看点,你在第三节比赛中完全占据了优势,你是用什么办法对付他?

  麦蒂:阿泰斯特是个非常难对付的防守球员。昨天晚上我状态一般,所以我尽量让自己的进攻更有效,我有效的发动了进攻,而且今天我的罚球基本上都进了,你们是不是也注意到了这点。

  布拉德和瓦瑞尔都随声附和。

  麦蒂接着说:今天我的比赛节奏不错,第三节和第四节我投进了好几个重要的三分球。而且我传球的时候,队友也都把球投了进去。这几场连胜中,我们的表现也一直都是这样。

  瓦瑞尔:前面的客场中,我们谈到了你的背伤和罚球,最近你们连续客场征战,你好像也没有什么机会来练习罚球,你是如何提高罚球命中率的?

  麦蒂:我对昨晚的罚球非常失望,但这并不能反应我的罚球水平。我整个赛季的罚球都不好,是我职业生涯的最低水平。但今天我的罚球有所回升,而且赢了球,这很重要。

  布拉德:尽管阿泰没有你高,但却比你壮实很多,今天晚上你们的对抗非常强力,但你看上去好像并不很累,是不是这样?

  麦蒂:我一点不累。我喜欢这样的对抗,阿泰是个非常出色的防守球员,你必须接受这样的挑战,我知道他一定也会全力来防守我,作为全联盟中的顶级球员之一,我只有接受这种挑战。能和这种球员对抗,比赛也会因此精彩。阿泰不光在防守时让你费力,在进攻中同样让你消耗了很多体力,他是个非常强壮的球员。

  瓦瑞尔:我喜欢你对队友的信任,范甘迪今天说到没有必要让最好的球员来投比赛的最后一个球,如果最好的球员被防住无法出手,他就可以聪明的把球传给其他球员,而昨晚你和巴蒂尔的配合也正是这样,是不是?

  麦蒂:这也是我的看法。如果球队想要达到更高境界,队友必须给我帮助。一个人的出色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也不能使你赢得比赛,这就是为什么我在关键时刻信任队友的原因。即便他们投丢了前两个投球,下一个总会进的。

  瓦瑞尔:阿泰最后的投球你们是不是应该先犯规?

  麦蒂:是的。我们是安排要犯规,但巴蒂尔当时想要犯规并不容易,因为他直面阿泰斯特。阿泰幸运的把球投中,好在我们赢了加时赛。

  布拉德:巴蒂尔的头被撞破了,你知道什么消息吗?

  麦蒂:我不清楚,他没在更衣室。

  瓦瑞尔:你们下场可是要面对联盟中最热的小牛队。

  麦蒂:是这样,他们最近打得太好了。可以肯定,他们一定会想起赛季初我们对他们的那场大胜,他们肯定想要扳回一局。

  瓦瑞尔:你们接下来要面对很多强队,像小牛和

马刺等等,那么准备好了吗?

  麦蒂:要想成为联盟中最好的球队,你就必须击败最好的球队,我们必须接受挑战。

  赛后范甘迪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你如何评价今天的比赛?

  范甘迪:今天我们比赛最后阶段打的不错,基本处于领先地位,但他们追了上来,阿泰斯特最后时刻投中三分球,把比赛带入加时赛。我很满意我们在加时赛中的表现,我们在加时赛一开始就打出好球,重新确定了领先优势,最终赢得了比赛。

  记者:能不能说说今天麦蒂的表现?

  范甘迪:麦蒂今天表现的很坚决,很有攻击性,他的出色表现带动了全队。很明显,他今天打得十分投入。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