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麦蒂:我们就是要赢球 街球王:姚明绯闻纯属造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4:50  新浪体育
麦蒂:我们就是要赢球街球王:姚明绯闻纯属造谣

麦蒂:胜利掌握在我手中

  比赛开始前,火箭的队员们开始了投篮训练。很长一段时间,TMAC独自坐在座位上无语,或许他在怀念受伤的姚明?去年火箭队来访,独自闷坐的是姚明,受伤的是TMAC。

  很快,范甘地也出来了。他的表情一如既往地严肃,只见他一屁股坐下,谁也不理,手里三个小黄本,两个扔到旁边座位上,在另外一个上面写个不停,不知道他在策划什么锦囊妙计,以无姚的球队,争取今晚的胜利。

  不等终场哨吹响,主场观众已经不剩几个了。TMAC拿下37分10助攻,再次率领火箭在缺少姚明的情况下取胜。赛后,他从更衣室出来,在球场上接受当地7号电视台的采访。胜利后的TMAC表情相当轻松,他坚定地告诉主持人:对,我们就是要赢球。

  更衣室里,也是一片欢乐。Alston今天表现也不错,当记者问他是否听说姚明和女歌星约会的谣言时,他大笑起来,对旁边的Head喊道:"Lu,你听说姚明和女歌星约会吗?哈哈。" 然后他又说:"瞎扯吧,姚明有女友了,不能这样造谣的。" 记者问他是否想念姚明,他说那当然,姚明在的时候,打球轻松,我们需要他,盼望他早些归队!

  

火箭队经过加时,有惊无险,终于战胜国王队,范甘地自然高兴。
火箭队
的走廊外,范甘地被一群记者围得水泄不通,他掩饰不住的得意:我们常规时间内其实有点放松,所以被追平了,不过加时赛我让队员们加把劲,就拿下来了。

  轻松的范甘地再次走进球场,寻找前来观战的私人朋友,然后和他们聊得眉飞色舞。胜利之后的火箭队和范甘地,确实有理由高兴。

  (刘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