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里称德国战车就是MVP 小将军直言冠军痛恨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5: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诺维茨基和他所在的小牛每次面对步行者的时候都会有个不错的结果。1月13日,小牛队经过一个加时,以115比113险胜步行者。

  “我们打过很多像这样比分接近的比赛,这样的考验也就是去年我们能打入总决赛的原因。”诺维茨基说,他在本场比赛中拿下本赛季最高的43分后,其中包括加时赛最后5秒中的三次罚球,正是这三分帮小牛赢得了胜利。“我们去年学会了怎么在比分接近的艰苦比赛中胜出,这就是我们要做的。”

  特里拿到了30分,霍华德15分,诺维茨基还抢下了12个篮板。小牛最近17场比赛胜了16场。他们是联盟中第一个获得30胜的球队,目前他们的成绩是联盟最好的30胜8负。从12月14日以来,他们一直高奏凯歌,仅仅在1月8日让科比领衔的湖人抢走了一场胜利,而那之后,他们又取得了3连胜。

  “这样的比赛真让人毛骨悚然。”特里回想起比赛依然心有余悸,但是嘴上却对小牛暗加赞赏:“当球队在客场,面对像

步行者这样坚强的队伍,仍然能够顽强胜出,这说明了球队的很多很多。”

  加时赛的时候,丹尼-格兰格投中三分帮步行者107比105领先,但是诺维茨基马上三分还以颜色,之后两队交替得分,最后时刻,诺维茨基罚中两球,时间只剩下5.1秒,步行者的哈灵顿也罚中两球将比分追成113比114,诺维茨基在比赛只剩2秒又罚中一球。步行者还有最后一击的机会,但是福斯特的传球被小牛防守球员破坏。

  “诺维茨基就是我们的MVP!”特里说,“他这些年以来都是这么做的,那些优秀的表现没有区别。”

  奥尼尔为步行者拿到了26分并有9个篮板入账。格兰格和杰克迅分别拿下22分,汀斯利添上17分并送出11次助攻。步行者的三连胜被中止。“这真让人失望,我们打得很顽强,可是在最后关头败下阵来。”步行者主教练卡莱尔说,“我们打得很努力,而且我们曾一度站在获胜的位置上。”

  步行者在第四节结束还剩下不到3分钟的时候还以99比93领先,但是小牛队接下来连连追分。“我想那不该是我们感到恐慌的时候。”诺维茨基说起最后时刻的6分落后神色很是淡定从容,“我们有一些大的停顿,但是我们也能及时爆发。”

  特里的三分帮助小牛103比101领先,但是廷斯利罚中两球紧咬比分。最后特里上篮时候球被廷斯利没收,本来步行者有望在常规时间解决战斗的,奥尼尔在比赛剩下10秒时的跳投小了一些,格兰格最后的出手也被封盖。双方进入加时。

  “这真是一场艰苦卓绝的战斗。”小牛主帅说,“今晚的我们并没有处于最好的状态,但是总冠军队伍痛恨输球。”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